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越睡越誇張的關係?!
有時候午餐早餐會一起省略
只吃晚餐+宵夜
體重默默的不增反減

正確的數字我不是很清楚
沒有人鞭策後我就不看數字了~~

只是這個"胸部"啊.....
怎麼好像也跟著縮水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先瘦胸部吧????
(臉那麼大肉都不會少!!!!)
更何況是我的小咪咪根本就沒有變小的本錢...........

剛好某次電話裡跟carrie姊姊提到這事兒
她拍胸普保證要我狂吃蚵仔準沒錯~

所以上禮拜五到貴山山的"鍋膳"用餐
鍋膳.jpg
 
除了主鍋之外
我還狠下心加點了$180元的蚵仔來進補~
nEO_IMG_IMG_9808.jpg
(我窮人家平常沒有吃小火鍋還加點的習慣............!!!!)

為什麼要說"狠下心"
因為它單單一個鯛魚主鍋就要價$430
nEO_IMG_IMG_9800.jpg

據說我剛入座點菜
看到菜單上不是我熟習的吃到飽系列時還大叫了一下?!
失態了!真不好意思...........

主鍋的菜料算平凡~
nEO_IMG_IMG_9803.jpg

值得提一下的是蔡龜龜強力推薦的"麵條"
還真的是Q中又帶著嚼勁
怎麼煮都不爛!!!好吃~


火鍋要好吃~
醬料才是重點所在!!!!
nEO_IMG_IMG_9801.jpg 
如果是一般的醬油 沙茶醬就整個遜掉了~~

鍋膳的醬料是我最喜歡的柴魚果醋醬
再混著蔥花 蒜泥 蘿蔔泥 辣椒~
想當初我55KG的全盛時期
都是靠這種醬料一點一滴慢慢養出來的.........
(師大夜市的小小火鍋~我好懷念你!!!)

我有點後悔點鯛魚鍋~
因為在外頭點的鯛魚鍋也差不多是這個味
花了$430還吃不飽好像有點呆?!

倒不如像蔡龜龜點個$700多的特選美國去骨牛小排
就算吃不飽~光看肉片心靈上就滿足了.......

看看那個油脂分布的像個藝術品似的~
nEO_IMG_IMG_9804.jpg
才剛入口我就流淚了~~
活了大半輩子第一次吃到這麼Q彈鮮美的牛肉!!!!!
突然覺得我沒有戒牛肉是100%明智且正確的恩惠.............
這700多大洋花的有價值~~~


再把話題回到剛剛的蚵仔身上.......

因為一般的主鍋絕對滿足不了我的胃
很刻意的又多點了一碗白飯+生雞蛋(這都是要額外加點付費的~)
配上我的摯愛蚵仔大軍~!!!!!!
nEO_IMG_IMG_9810.jpg

煮出了一鍋道道地地的美味蚵仔粥............
nEO_IMG_IMG_9840.jpg
才剛入口我又滴淚了........

鮮甜的湯汁配上粒粒分明的米飯
Q軟的蚵仔也蠢蠢欲動想要佔領你的味蕾
每一口都是說不出的感動~~

再加上薑絲的提味
蚵仔粥正點到我可以擺個招牌當場賣起蚵仔粥!!!!!!

就算今天我被下午的粽子給搞的胃不舒服
現在想起蚵仔粥還是能垂延三尺.........



不瞞各位說
本篇文章我本來只是想寫我的"蚵仔嫂夢"~
(以我現在熱衷蚵仔的程度~很適合找個賣青蚵的人當老公.........)


寫到後來忍不住還是把蔡龜龜拍的美照都放上來讚揚鍋膳
(文章寫到一半會換主題的事情我還沒遇過咧............)

這個美國去骨牛小排跟蚵仔粥都實在太正點了!!!!

請再約我一次~~~~拜託!!!!!



鍋膳‧SHABU SHABU※
地址:
台北市臨沂街27巷9-3號
電話:02-23222425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40(週一休)


****************************

PS.
我的蚵仔故事短期內都不會結束
小胸的奮戰需要長期努力!!!

星期六吃辣中間又煮了蚵仔粥
不過怎樣都沒有鍋膳來的正.............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