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搞網拍就很會拍衣服
衣服真的
很....難....拍!!!!!!

這也是我日本戰利品會一延再延的主因~~
現在發文也不代表我搞定了
只是我懶的搞下去而已.......



先從我最喜歡的開始說唄~~

以下這4件單品都是在新宿的ALTA買的~
アルタ浴衣フェスティバル
但是講到ALTA之前
想要提一下我跟ALTA的緣分~~~
就像是觸不到的戀人般
每次去都逛不了ALTA!!!!!!

不是先趕著去附近的葯妝 伊勢丹百貨買東西
不然就是進去了  ALTA卻打烊了...........

所以在這次去日本前
我對ALTA的印象只有B1已經拉起門帘關門的店家
和進不去只好拼命遙望1F的LOVE BOAT 而以~

一直很好奇ALTA是在搞什麼名堂?!
常常一大早經過ALTA就看到一堆日本妹在門前排隊
所以進不去真的很不甘願ㄟ~

還好這次我們有堅持
雖然也是花了大半天在新宿高島屋 0101遊蕩好久後才走到ALTA.....
(東京處處是陷阱!!!!!!)

結果ALTA就等於是新宿的109嘛~~~~
澀谷109也有的INGNI  / LIZ LISA  / LOVE BOAT  / L.D.S.
ALTA裡面也有!!!

不過我們已經提了大包小包
又因為之前已經刷了一堆卡
戰鬥力很弱~~

好像只在VIBRAND Sparkl 努力了一下 手就快斷了~~~
(是說去日本哪天不手斷腳殘的???--但有crocs腳就不會殘喔!!XD)


以下這幾件全部都在VIBRAND Sparkl 買的!!



而且這4件可以算是我所有衣服裡的最愛吧?!



1.花苞型束口老爺褲
ALTA-3.jpg
雖然這種褲子台灣路邊攤一堆都在賣~
還是安慰自己日本買的就是不一樣!!XD

軟綿的材質
料子很好~穿起來也很舒服!!
劈腿側踢都完全沒問題啦~~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對自己屁股那麼好
敢穿著這樣的褲子就出門撒野~

棉褲是亞洲人的大忌
我至今只看過卡麥隆狄亞穿長棉褲還是好正
我們還是認命點
穿這種有很多口袋可以修飾臀型的7分棉褲就好!!!




2.假吊帶裙
ALTA-4.jpg
姊姊有沒有說過???
如果逛街逛到身心俱疲
但是又不想錯過會讓你後悔沒買到的單品時該怎麼辦???

就是直接看店員穿什麼準沒錯!!!!!!
雖然偶而也是會看走眼~
不過意外不多啦!

這件吊帶裙就是在店員身上好顯瘦又好俐落
顧不得我試穿的效果跟她完全不一樣!!!
(她是鬆到裡面可以再加一件牛仔褲~我連穿件內搭褲都有點嫌緊吧!!)
馬上打包帶走!!


正面的釦子是從胸前延伸到裙下襬
背面有2個假口袋
ALTA-5.jpg

雖然我愛它入骨
不過林妹妹看完我穿它只問了我5個字
[你腰在哪裡??????]
nEO_IMG_DSC_0065.jpg
哈~~這問題已經困擾我粉久粉久了~~~~

沒關係!!!還是愛你!!


3.繞領前V後空長針織背心
ALTA-1.jpg
這件也是我的大愛!!!!!!!!
(褲子是1的束口老爺褲) 

可惜我前面沒有料可以露乳溝~
後面也沒有美背可以風騷

所以uniqlo的無袖挖領T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nEO_IMG_tn_照片 288.jpg

又能遮臀又能遮肚
還可以順便假時尚~~
ALTA-2.jpg 
怎麼能不買呢????


4.短版小背心
nEO_IMG_RIMG0059.jpg
哈~
買背心遮小胸是我的嗜好
一直以來我買了不下有7-8件了吧?!

每件都有每件的獨特之處(不這樣講會被打斷狗腿~~)

這件的優點沒有別的~
就是夠短!!!!

不過買它很阿莎力
卻還沒想好怎麼穿~~
ALTA-6.jpg
(請忽略我的小桃紅睡褲XD)


我記得有一次被阿元女神燒的火很大的H&M設計師限量洋裝(借阿元女神的照片連結~~~)
胸前就有各類似的小背心
胸下則是傘狀的裙擺
好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

搶不到洋裝只好單搶背心XD

******************************

好的~~~
服飾第一發先這樣囉!!!
實品絕對比照片好看是我拍照的準則..............


另外喜歡109又怕109太吵太擠的水水們
下次可以改晃ALTA喔!!!

ALTA網站 營業時間:11:00~20:30
VIBRAND Sparkl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