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潮女就都該來一件內搭褲!!!

vivi的潤穿~
nEO_IMG_RIMG0002.jpg 

Nicole Richie穿~
nEO_IMG_RIMG0004.jpg


Blenda 不知名的model穿
nEO_IMG_RIMG0005.jpg 

少女雜誌cutie一樣穿的喜孜孜!!
少女.jpg 

不過詭異的是~
cancam裡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張有搭leggings的照片?!(8月號)
壁壘如此分明?????

走不了OL回頭路的雪倫
當然還是以vivi為聖經狂熱的朝貢著~~
要知道leggings不只是防走光的好朋友
更是夏天裡長褲的替代品!!

有了leggings後
我就不用在熱呼呼的天氣裡
穿著密不透風的緊身牛仔褲活受罪~

爽快一點還可以穿牛仔短裙配leggings爬山喔!!!
(我就是這樣~~~)

不過穿規穿
我從來沒想過leggings還有朔型的效果呢?!

就是這次試穿的【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讓我開了眼界啊~~~
nEO_IMG_RIMG0039.jpg 


我挑選了一般比較實穿的黑色平口7分與9分型
nEO_IMG_RIMG0043.jpg 

2件長度其實沒有差很多!
nEO_IMG_RIMG0051.jpg


私密處做了透氣的設計(裡面也可以不穿內褲喔!!)
nEO_IMG_RIMG0046.jpg

中間那道鬆緊就是修飾胃凸的部份
nEO_IMG_RIMG0047.jpg

背面的屁屁處是給你塞肉用的!!~翹臀就靠它了!
nEO_IMG_RIMG0048.jpg 

下圍的平口設計~私心覺得比蕾絲款好看很多!!
nEO_IMG_RIMG0050.jpg


尺寸表:
sizeform.jpg
我很不要臉的挑了M號
想說35.5~39的臀圍我應該OK吧?!

結果試穿時整個傻眼
因為我只能成功拉上一隻大腿
另一隻怎麼都塞不進去~

搞的我亂氣餒一把的
M號人原來只是個夢啊.......

後來跟公關詢問了一下
她說她的身材跟我差不多
但是他穿M號是OK的~~
要我注意一下盒子裡的穿著方式說明
果真~~~
原來穿它是要靠技巧的!!!!!

特別把方式拍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可不要像我傻傻硬塞喔!!!
nEO_IMG_RIMG0006.jpg

nEO_IMG_RIMG0007.jpg

不過雖然已經知道穿它的技巧了
把它塞近我的大屁屁裡還是花了很大的工夫
我還因為這樣扭到了肩膀
搞的好像落枕一樣痛
晚上睡覺還沒辦法翻身!!!!!

所以啊~~
真的不要覺得我瘦
因為連M號都不願意收留我........嗚嗚!!

費了一般功夫才將它成功穿上去
啊咧~~
怎麼沒有想像中那麼緊???
雖然腰高到肚臍之上了
卻沒有一般塑褲的緊繃壓迫感
本來凸起的小腹還真的是不見咧!!!!!

馬上給你一張比較圖..........

使用前:
肚.jpg 

使用後:
nEO_IMG_6.jpg

雖然不是同時期拍的~~
肚子大的程度好像也相差不到哪去.......

我只能說!!
它治胃凸肚大的功力還真是了得啊~~~


以前我也曾經花錢買過塑褲想要修飾小腹
最終總是沒有成功過~~
我根本就不可能把塑褲給穿出門啊!!!!
不是因為私密處被綁的密不透氣
就是一直有不舒服的壓迫感~ 

每每還沒出房門我就決定脫掉不穿了
所以至今還沒真的沒有把塑褲穿出門的紀錄......

但是【究極之美】纖腰俏臀美腿褲把我帶入了另一個不同的領域
原來要有無小腹人的假象這麼簡單!!!!

我是真的有被照片中的自己給嚇到~~~
太久沒見到沒有小腹的林雪倫了
亂感動一把的!!

不過我還是衷心認為L會比較適合我
至少會比M好穿很多....嗚嗚!!

來個簡單的leggings穿搭~~
隨便穿都可以出門溜搭呢!!!

7分型:
nEO_IMG_1.jpg
我去爬山真的會這樣穿~
只是腳下踩的換成crocos!!


連身洋裝
nEO_IMG_3.jpg


長T
nEO_IMG_4.jpg


九分型:
nEO_IMG_5.jpg 
我在原宿看到的少女
都是9分褲加短褲 加T 這種超簡單穿法~


有造型一點就T+背心
nEO_IMG_7.jpg


更隨便一點就直接拿件洋裝來套~
nEO_IMG_8.jpg 

不過奉勸大家
如果腿不夠美的水水
請認命一點跟我一起搭高跟鞋來配leggings!!!




不要忘記要看一下注意事項喔~~~
nEO_IMG_RIMG0008.jpg

nEO_IMG_RIMG0009.jpg

哪裡可以買????---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