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突然又好想剪頭髮
從下決心要剪 
到打電話尋找我那位只有一面之緣的設計師
再到畫好妝出門 
總共好像花不到半小時時間.....

剪頭髮時我只跟設計師說
我想要頭頂有圓弧的感覺 不要有留海分線
設計師要我選擇是單純打薄呢?
還是整各層次明顯?

我想我打薄也打的有點煩了
想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於是請她直接剪出層次

剛剪好時
我覺得好時尚 好好看
新髮型好像我一直很喜歡但又沒勇氣剪的"魏如昀"頭
加上剪完設計師巧手上了髮蠟再整理過後
挖~~我根本不像林雪倫了好不好!!!

以下照片是被安全帽壓過後的頭髮.........



是不是勇氣十足????

錯!!!錯!!!錯!!!

其實我還是很孬的
還沒膽量把本來已經長到橫隔膜下的長髮給剪掉
所以
裡面的頭髮放下來其實是這樣的...........

其實背面有點像
楊丞琳的水母頭.................
(層次非常明顯!)
而且我喜歡"魏如昀"頭大大勝過長髮的"
楊丞琳"頭!!!!!
我現在整各很疑惑
我是要回去請她乾脆幫我整各剪短算了??
還是就繼續這樣?
但是回去給她剪不便宜啊~~
剪髮700+洗頭300
老娘不是貴婦啊......

還是就在我家這的髮廊請她幫我修後面的頭髮呢??
但又怕剪出來型會不對
(雖然只是後面的頭髮~~但後面也是要見人的!)
怎麼辦?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