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 晚上無意轉到女人我最大
大S一直狂推某牌洗髮精
說還獲得 “ VoCE美髮部門最佳美容產品”大獎
有VoCE的肯定加上大S的推薦
前天屈臣氏9折時
我就特地真的去帶了一套回家

一套的內容物是
洗髮乳(280ml)+潤髮乳(250g) 加送送單次用護髮劑X3
特價338元 (單洗髮乳 潤髮乳各是169元)

以這樣的容量來說
價格算是不便宜吧!~
不過他官網上還標出了單洗髮乳價格就為日幣1029元
一瓶快300元台幣
不曉得實際上是不是真的價差這麼大?

當晚馬上懷著興奮的心情要來試用
打開瓶蓋先聞香味
ㄟ.....跟一般花香果香的洗髮精很不一樣喔!

我覺得它的味道比較偏成人
甚至有點像是香水的味道
但又不是說非常重口味
也不會香到洗完頭滿間浴室都會留有它的香味
第一印象就很與眾不同!!

洗髮精:好起泡 頭髮也不會因為搓揉而打結 沖水後也不會有乾澀感

潤髮乳:沒有洗髮精那麼液狀 沖水後 頭髮好像沒有特別柔順?!


我猜想他洗髮精裡可能已經含了潤髮的成分?
因為光用它的洗髮精洗完後 頭髮就已經蠻柔順的
潤髮乳似乎有點可用可不用的感覺?!

不過自從10年前我開始染燙後
就開始過著沒有潤髮乳會活不下去的日子
不論這瓶洗髮精在怎麼讓秀髮柔順 
旁還是要有一瓶潤髮乳我才能心安


吹乾頭髮後
我發現他跟ASIENCE 護髮膜 一樣
會讓我原本比較蓬鬆的髮根部份
變的比較服貼頭皮
頭頓時小了1/4......

可惜的是因為我現在是卷髮妹
如果髮根貼 髮尾捲
看起來好像會有點詭異~

直髮的妹妹們想要頭扁一點
他應該是各不錯的選擇!!

ps.但是價格需要改進....


官網:
在日本約有百分之70的女性留有及肩長髮,而從髮根開始秀髮大約需要2年的生長時間才能達到肩膀的長度。

 

在這段期間,每天生活中由於洗髮、梳髮、吹整染燙,或是紫外線和濕度變化等週邊環境的長期影響,不免為
秀髮帶來損傷,累積損傷的秀髮便開始老化。

而在沒受到損害的秀髮角質層外側,有保護膜排列著脂肪酸、18-MEA酸,以光滑的觸感和彈性守護著角質層。
當損壞累積至秀髮時,首先秀髮的角質層保護膜會剝落,接著構成秀髮的主要成分氨基酸從內部流出,秀髮會
開始慢慢失去滑順與光澤。

由此看來,長時間持續受到損傷的秀髮,究竟是哪個部分最會受到影響呢? 那麼,理想的秀髮應該是怎樣的秀
髮呢?

根據研究結果,女性們認為具有「光澤」、「髮色不暗淡」、「水潤有彈性」等特性的「扎實飽滿的秀髮」是
「年輕」的秀髮(pure hair)。反之,「髮色暗淡」、「缺乏水份」、「失去密度」的秀髮則被視為是老化的
秀髮(aging hair)。

 

事實上,上述被稱做老化秀髮的特徵大多源自髮質受損的症狀,因為髮質不健康所以秀髮帶給人老化的印象。
另一個原因則是透過物理作用使秀髮老化的刺激。主要來說,髮質狀態的好壞取決於我們從過去到現在是用
什麼方式對待自己的秀髮。

這些所謂具有「光澤」、「髮色不暗淡」、「水潤有彈性」等扎實飽滿的秀髮(pure hair)…
就是" Pantene CLINICARE 時光修護系列 "作為目標的理想秀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