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pixnet沒有文章搜尋功能呢???
偏偏我的blog就很需要這種東西
怪自己文章分類太草率~
又懶的去重新整理
不過還好被我發現了"google blog文章搜尋"的功能
以後我自己要找陳年文章也方便多了!

另外!
因為pixnet非會員只能訂閱5各rss
為了這點我還特地花錢去加入vip
結果vip加了~ 訂閱也設了~
卻不會更改成"捲軸"樣式
雖然也搜尋了一堆教學文章
無奈~
好像都沒人教"pixnet三欄式(原grey)"樣式
"我的訂閱"變捲軸式的方法......
現在"我的訂閱"那變的落落長
有點給他礙眼說~~~

我已經去Pixnet CSS 設計交流區  留言了
希望有好心人願意教我這各css大白!

anyway
blog目前新增這2各功能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