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聽過林妹妹闡述港式菠蘿包的美味後
我一心就想嘗試它箇中的美味
上回阿牛仔生日
還特地預約了錢櫃茶餐廳
結果
菜都吃到一半菠蘿包才送上來
而且一點也沒有剛烤過熱呼呼的感覺
我們都沒意願碰它
後來還是委屈美穗外帶回家孝敬父母~
(不過好不好吃不知道?~)

外帶一提:我對錢櫃的茶餐廳很失望 
                 味道so so 沒辦法在腦袋裡留下任何記憶...


幾各禮拜前到好爛敵唱歌
17:00後竟然有提供菠蘿包無限吃飽
這各意外讓我終於可以一圓對菠蘿包的美夢....

自己手動 烤10分鐘後再加進一小片牛油
那種咬下去 熱熱又酥脆的感覺
至今難忘~ 
而且還能吃到飽吃到爽
我因為肚子不餓
只吃了2各而已
至今還是能想起他美味酥脆的菠蘿皮.......口水~
(但好爛敵好像也只有這各跟雞柳條好吃~其他食物都很鳥....)


上各禮拜在找些香港美食資料
無意間看到小R
"這不是菠蘿包,這不是菠蘿包!"一文 

介紹-
"好好味港味菠蘿包"
說這是他在台北目前找到為2家比較符合港味的菠蘿包之ㄧ
而且
重點是............就在我家附近的師大夜市裡!!!!!!!!

阿娘喂
離我家這麼近我竟然都沒發現有他的存在

當天下班 顧不得晚上有瓊斯盃中華隊的比賽
一出捷運馬上直奔夜市
果然在許家生煎包斜對面的巷內
看到了
"好好味港味菠蘿包"

因為小姐當天臉很臭
所以我不敢太近拍照
拍的亂爛一把的.....

菠蘿包一個20元 菠蘿油一個25元
價錢真誘人~
馬上就帶了4各菠蘿油回家孝敬爸媽 犒賞自己

不過當天因為我家的晚餐是肯德基
我忍住了對菠蘿油的渴望
先啃完我的 帕瑪森起司雞腿堡+炸雞

(新的"起司脆米薯條"好像也很美味....薯條是我的愛.....)

本以為已經有飽足感
菠蘿油就留著明早當早餐好了

自己想了都覺得可笑
我整場比賽幾乎都心繫著這各菠蘿油
不到9點就拿來啃了...

哇哇哇~~真的是好吃ㄟ.......
雖然是冷冷的吃
但皮還是有酥脆感
牛油帶點鹹鹹的味道
跟上頭甜甜的菠蘿皮還真是搭

不過要我來寫他有多美味實在有失公平
因為我就是愛這種港式菠蘿包
只要稍微對了我的味 
我就能夠很忠誠的迷戀它很久

就像我愛熱炒
每家熱炒對我來說幾乎都是好吃.....

所以我又一連吃了3天
還帶了Pincy一起去品嚐 ~
她也是讚不絕口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