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了一雙鞋
還蠻可愛的~~
穿脫又方便
可是不管我穿了幾次她都會咬我的腳!!

像我昨天下班前都已經把該貼的貼布的先貼好了
但還是一樣的命運....
我真的超級厭煩被鞋子咬腳
而且還是再離你的目的地還有很長一段距離的時候
我到底該怎麼辦?
剩30元也坐不了計程車
走到公車站也要一段
老娘我只好邊走邊塞衛生紙
可是衛生紙並不會那麼乖
因為走路腳在動
你不可要她乖乖停在你要她停的位置上
老娘走10步路就要停一次橋位置
有夠難看的!!
而且昨天很衰
從公司走到捷運站
又從公館走回家
不停的在走
腳也不停的在磨...

要是我有騎車的話
10公分超細跟都ok
反正坐著穿什麼都不是問題

不要跟我說坐公車坐捷運也是坐著啊~~
我沒有那麼幸福一出門就可以有公車跟捷運可坐啊
真的超恨被咬腳時還要忍痛走下去的感覺
恨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