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每年夏天我家都要靠"麻將蓆"來避暑....
nEO_IMG_36834.jpg
雖然想當個時尚部落客
大拉拉的露出"麻將蓆"實在是令人害羞又無言
但我真心覺得這東西實在是個偉大的發明....


有了它以後
我睡覺幾乎都只開電風扇沒在開冷氣~

家裡電費雖然不是我在付
但跟親戚朋友比起來
相信少了睡覺開冷氣吹整夜的費用 再加上我現在都早睡晚起不寫文(XD)
林家電費應該是最節省的吧???

像現在這種溫度吹電扇睡麻將蓆
棉被都還要蓋滿滿才不會冷....

拋棄想做時尚部落客的美夢
為了地球~為了家園~為了下一代
我絕對真心想推薦大家夏天都去買一床"麻將蓆"來睡~

可是2014年的今天
我卻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講出來可能有點機車
但我實在想不到別的理由了~~請大家不要以為這是炫耀文啊!!

就是啊~~
老娘我不是從59KG瘦到現在約52KG嗎??

本來身體有肉的地方好像不見咧~~~~
只要我轉側身睡
腳脖子 膝蓋外側 腰部的骨頭 這3個地方壓在"麻將蓆"上都會覺得好痛...

痛了我又睡不好
左邊 右邊 中間不停換姿勢 整夜根本無法好眠...

結果最後只能消極的拿其他條棉被墊住才不會痛

原本以為只有我有這問題
結果我家小豬拉拉也是耶~~~~~~~


因為她自己會舖床單睡...@@@@@@@@@@@
有沒有~~她就是硬要睡在棉被上
nEO_IMG_拉拉睡1.jpg
頭還給我枕在枕頭上
完全不把自己當狗............


有時候更過分~~
睡到一半換姿勢竟然整個人撲往枕頭躺
重點是 屁股還一定是向著我的頭......
nEO_IMG_拉拉睡.jpg
搞的我還要再弄一個枕頭給她躺
我自己才能有枕頭可以睡!!!!!!!!!!!!

所以搞半天
原來拉拉也變瘦了?????
寧願熱也不要壓骨頭躺在"麻將蓆"上?????

你們說這隻狗是不是太過分了點啊??
那我努力再把她養胖點好了~~~

結論是~~~睡"麻將蓆"前要把自己養胖才行....
但他還是好用的啦!!!夏天要節能省電不能沒有它~~~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