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電視節目製入行銷都好厲害~~

我就是看了"今夜哪裡有問題"
一群藝人滔滔不絕再說ERNO LASZLO產品有多好多好
那個星期六我人就出現在信義區新光三越ERNO LASZLO專櫃了........

想買的東西很多
像是羅姊推薦的"極效保濕精萃露"(她洗完澡後拿它當身體乳液擦~所以皮膚才能維持光滑...)
還有那塊神奇的"奧倫納素死海礦泥皂" (聽說對背後痘痘也有效果)
但後來考量荷包後
還是決定先帶"永恆之泉 淨白煥膚霜"組合就好~($3800)


我會先選它的主因是我本身雖然是混合性肌膚
但出油狀況還算蠻嚴重的~
毛孔粗大 角質又厚
夏天大概一個禮拜要去角質1-2次
不然臉上摸起來會有粗粗的小粉刺~妝也容易浮!

看來"永恆之泉 淨白煥膚霜"是最適合我目前的皮膚狀況的產品~~~
(就說我變了吧~買衣服不大器~買保養品也是!!)
 

智慧煥膚 光感亮白

關鍵黃金10秒 迅速揮別保養無感時代

獨特的雙劑設計,第一階段利用黃金晶球微粒,輕柔軟化鬆動老廢角質同時,緩效穩定釋放內含的植物精萃與油脂成分,提供滋養與修護。第二階段再以活性 乳酸精華深入肌膚深層分解頑固老廢角質同步代謝堆積於角質層中的黑色素,並補充神經醯i,防止水分流失,全面強化健全角質層的保水機制。

適用膚況:所有肌膚皆適用,可視肌膚自身狀況調整使用磨砂的時間及用量。(過敏狀態或透薄肌膚務必先試用於臉部)

使用方法:

Step1. 取適量PHASE I霜約硬幣大小,於臉上塗抹薄薄一層,以指尖打圈輕柔按摩,讓黃金晶球微粒暢通角質間隙同時釋放滋養 (標準二分鐘,最多三分鐘,可視肌膚自身狀況調整使用磨砂的時間) 。
3.jpg
Step2. 再滴2~3滴PHASE II 乳酸精華在雙手,按摩全臉。
2.jpg
Step3. 乳酸精華停留臉部一分鐘後,,讓精華深入肌膚底層徹底溶解堆積角質用清水沖洗乾淨,將皮膚拭乾。
Step4. 後續使用ERNO LASZLO專屬保養方程式進行保養。


過程就如同官網敘述般使用即可~

黃色的PHASE I霜裡面有小顆粒 抹開後顆粒還蠻細微的~
我這老皮使用沒啥刺激感!
4.jpg  

肌膚會有些許的灼熱感
冬天用應該會很溫暖.......

沖水後馬上有感覺喔!!!!!!!!!!!

第一是會覺得臉變的很明亮~~~
雖說剛洗完臉 臉本來就會比較白
但它的亮是隔天起床化妝肌膚還是能持續明亮的那種"亮"

第二是臉變的好好摸喔!!!!!!!!!
跟還沒洗完臉的觸感差好多XD

第三最誇張
它會把毛孔清的很乾淨!!!!!!!!!
乾淨到我覺得我平常的底妝都快陷進被清空的毛孔洞裡......
因為毛孔粉刺都被清光啦..........

衝著這點
等我努力用完後我應該100%會回購

然後也許連"極效保濕精萃露" 跟 "奧倫納素死海礦泥皂"都會一起買回家吧~~~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