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繼續我永遠寫不完的包包文............

這咖▋45. 韓-小巧吊牌包 ▋是我最近最常帶出門的包包!!!
nEO_IMG_16.jpg
因為天氣慢慢變熱了
出門要帶的東西好像也會跟著變少???
(還是因為我常落東落西所以才有這種錯覺??XD)

總背個大包出門好像很累贅!!
偶爾換個口味帶小包也不錯~~~~~~
至少會比較輕巧!!人也不容易因為高溫而煩躁

包的外型很簡單~
就是一個小型的水餃包!!
nEO_IMG_17.jpg
容量巧卻不小喔!
GF3+手機+小香長夾
外加粉餅/口紅/吸油面紙/雨傘/Pashmina圍巾
除了大腦外!該帶的都裝的進來!!!

即使塞到爆炸邊緣還有拉鍊可以湮滅一切!!!!!!!!!!


這種素面的款式很喜歡一次出個10來色
繽紛的色彩就跟甜點馬卡龍一樣可口~
nEO_IMG_P1160779.jpg

所以抉擇的時候死了我不少腦細胞...........
nEO_IMG_P1160780.jpg
桃紅亮麗~
黃色熱情~~
天空藍舒服~~~

最終還是選了天真爛漫的甜蜜少女粉........(昏)

啊呦!!人家好像沒有什麼粉紅色的包包呀!!!


平常如果沒有要買東西的話 手提逛百貨很好用耶!!!
nEO_IMG_12.jpg


nEO_IMG_13.jpg

還有長背帶可以肩背
nEO_IMG_14.jpg

當然你要拉長斜背也可以~~但我不想示範!!(XD)
nEO_IMG_15.jpg
看我這身公主裝扮
跟我的甜蜜小粉紅是不是很搭??

所以粉紅應該沒選錯吧??

該死~~蜜桃紅也好可愛喔!!!!!!!!!!!!
nEO_IMG_P1160782.jpg

再買就要剁手啦!!!!

因為跟饅頭講好了年底要去歐洲朝聖
有個目標在工作應該能比較起勁吧?!
(職業倦怠這個問題不是只有你有啊...........)

從今天開始不能再亂花錢了.....再買要賞巴掌了!!

賣場:包包| 春30-54(新增42-54, 41試背照)
有問題就問副店林妹妹~包包是她在負責的喔!!!

對了~
如果你們昨天看新聞有看到一個自稱是"雪倫"的人
那個不是我~~
她是我姊姊 臉最大的那個XD
平常我都不認她這個姊姊 只有丟臉時才會........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