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夾大家都有!
不管有牌沒牌
只要好用就是好包~~~~

我也有個花好多血汗錢買的香奈兒包皮夾
nEO_IMG_P1510306.jpg
延伸閱讀:日本︱在沖繩新都心的DFS買香奈兒會不會很好笑??

因為有了它
很多皮夾我都看不上眼~
就算不幸來電了
只要回頭看看包裡可愛的香奈兒
我就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乖乖回家去!

但你以為有香奈兒就100分了嗎???
好像也不是那麼回事兒............

因為我發票刷卡單一堆
還有護身符跟來福的照片必須隨身攜帶
如果信用卡會員卡全部放下去
香奈兒就會變成又厚又重的便當盒

零錢放下去又更不得了~~

所以我都要再準備零錢包與雜物收納包來分擔它的責任

這樣搞下來包包總是一堆小包
而且奇怪的是~要什麼還是找不到什麼耶????

能讓我找到這個 [雙T金牌多口袋拉鍊手拿長包] 實在太幸福啦!!!!!!!!
2.jpg

你知道~
身為粉絲的體質總是會比較敏感一些!
雙T的標誌跟TAKE THAT的TT是不是很像????????
take-that-mark-owen-395963602 

第一印象就已經先博得好感了~~
3.jpg


拉鏈拉開~~

挖!!!雙邊各有一個大包
4.jpg
一邊可以拿來放手機
一邊拿來放紙鈔!!


中間夾心又是一個拉鍊小包
6.jpg
可以當零錢包呦~~

都有3個袋子了還不夠
2邊內側又分別有2個信用卡夾!!!!!!!!!
5.jpg

也太貪心了吧~~
什麼都可以裝進去!!!!!!!!!!!
那我還拿皮夾幹嘛????ㄎㄎㄎ


馬上給你示範圖
手機/ 信用卡/ 零錢 / 發票 / 紙鈔 我全裝進去~
10.jpg

千元大鈔就這麼一張XD
(要感謝林妹妹昨天救濟~分了2張千元大鈔給我 但今天只剩這張~)
388149_507353939290418_1850133496_n 

裝飽飽也很美麗~~
而且還比香奈兒變成便當盒時美!!
11.jpg 

除此之外這個手拿包還有滿滿的優點~~~

1.外出買便當好方便!!!!!!!!!!!!

OL中午外出吃飯~帶個大包不是很遜嗎?
拿個容量夠大的小包 想塞什麼就塞什麼~~~
側邊還有個可以讓你套在手上的手拿帶 不用怕聊太開心就把包包隨手亂丟....(不會只有我會這樣吧??)
3.jpg


2.出國好方便~~!!!!!

出國時東西一定要精簡!!
包包當然也要越輕越好~~
這樣才有空間可以多裝點戰利品(XD)

手拿包裡除了可以放錢跟信用卡外  還可以裝的下護照
外型像化妝包~還可降低被偷機率!!


3.外出遊玩好方便!!!!!

我不知道妳們會不會這樣?
我跟朋友出國或是到台北以外的地方觀光
都會習慣每個人繳一些公費
交通食宿都從公費裡拿錢
省的每次大家都要掏錢麻煩!!
不過每次都不會記得要帶公費袋裝錢XD

有了它之後
只有空出一個口袋就能當作公費袋了!!
途中如果不小心把錢裝錯袋還可以偷A錢耶~(噗噗)
但當然也有拿成自己的錢去付帳的危險............XD


講了3個優點
當然就要買3個啦!!(歪理好多~)
我一個人就先帶了深綠/紫/桃紅 3色
7.jpg

不過桃紅色已經先被林媽媽訂了~
我猜紫色應該也會被我姑姑拿走
所以綠色留給自己!!
9.jpg

其他另外9色也很美喔!!!!!!!!!
未命名_副本 

要選什麼色就留給你去煩惱了~~~

賣場: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37004757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