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中華電信有"漫遊上網日租型"方案嗎???
9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一年出國大概5-6次的我真的不知道!!!!

要不是朋友告訴我
我還傻傻跟土包一樣覺得自己出國就等於失聯
就怕不小心開到國際漫遊上網後會被瞞天收費!!!!
不能上FB打卡 不能分享照片 不能回網友信件 不能check自己的blog 不能what's app


這對自許3C小天后的我是多麼痛苦的事........

不過我還不算誇張唷!
我還有朋友是直接取消漫遊功能不然就是出國乾脆不開機
雖然度假中也不想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可是如果真的走丟了 互相要聯絡也無從連絡起啊!!


趕快來看看中華電信"亞洲漫遊上網日租型"資費方案: (看完你會笑嘻嘻喔!!!!)
10

小於5MB竟然只要49元???
我不禁笑了也流淚了.....
我終於懂得什麼叫做笑中帶淚!!!!
這價格太令人感動了~~


而且你知道設定有多簡單嗎??
只要出國前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 800 或市話撥 0800-080-090
請中華電信開通國外漫遊上網的服務
並告知要去的國家
服務人員會清楚告知當地的電信業者及手機設定方式
等到達當地時 把手機設定好就可以輕鬆上網啦!!!

以雪倫這次大阪行為例

到達日本後先把行動資料跟數據漫遊都打開
nEO_IMG_IMG_1890.jpg


中華電信在日本配合的業者是softbank
所以我會把"電信業者"也設為"softbank"(這點非常重要!!設錯就沒有優惠囉~)
nEO_IMG_IMG_1889.jpg

就這2個動作而已
身處異地卻跟在故鄉一樣方便~~
上網完全沒阻礙!!!


一切就從血拼開始!!!!!!!GO

這麼美的衣服我該不該買??問問FB上朋友們的意見好了~~
nEO_IMG_3.jpg
大家都叫我買耶!!壞壞!!
不過隔天看發現它是連身褲來著
這料子太會透內褲痕跡 還要穿丁字褲來搭 自找罪受~PASS!!



晚餐吃我最愛的神座拉麵~~
我好愛它油膩膩的湯頭跟清脆的大白菜!!
nEO_IMG_2.jpg
趕快打卡跟林妹妹愛現!!

1月跟她去大阪時她一人5天吃了4餐神座拉麵
到現在她還在懷念神座!!!
看看~它就是這樣美味!!




努力吃完也要努力血拼 這是第一晚的成果~~
nEO_IMG_1.jpg
朋友應該很心安~
因為要買的都買到啦!!




第二天想帶皮皮去吃北極星蛋包飯
可是路癡如我又不知道位置在哪?
還好我是3C小天后

直接把地址複製下來 貼在地圖裡搜尋位置!!!
馬上路徑圖就出來啦~~~~~~~~~
nEO_IMG_IMG_1920.jpg

直接照著圖走是不是超級方便啊???
不過7分鐘路程我們竟然走了30分鐘都沒到..........
nEO_IMG_IMG_1926.jpg
不是導航有問題
真的是心齋橋太可怕 隨便走隨便都好逛
以後應該直接走道頓堀 錢包才會比較安全!!!

用導航找到的食物特別美味耶~~(笑)
screenshot_2012-07-28_1819.jpg




在電器大樓裡看到好妙的食物手機殼~
馬上傳到fb跟大家分享!!!!!!!!!
 nEO_IMG_8.jpg
不要看它白癡白癡的~
一個也要3990日幣耶!!怕怕~

其實我還拍了好多我覺得可愛的手機殼
馬上實況轉播WHAT'S APP給在台灣的林妹妹
initpintu_副本 
結果她竟然嫌太可愛她都不喜歡啦~~


逛我最愛的OPA當然要打卡一下!!
11
果真大家都好懂我~~~
都知道我理智喪失時皮夾根本關不起來..... 


結果現金有顧好~但是信用卡一直要跑出去.......
nEO_IMG_6.jpg

 
錢都花在衣服上怎行???一定要吃頓好的慰勞自己逛街的辛勞XD
nEO_IMG_7.jpg
這就是我肖想很久的河豚肉套餐~~
口感好Q彈喔!!!!
3000日幣解決~比我設想的還便宜!!

晚上回飯店戰利品排排站~
nEO_IMG_5.jpg
今天買的幾乎都是我的衣服~
爽啊!!!!

光打卡不夠看
講網路電話才屌!!

用Line跟林妹妹問候拉拉近況~~(每次出國最捨不得的就是她了...)
nEO_IMG_IMG_1951.jpg
結果隨便聊隨便講也講了快30分鐘
雖然中途有斷線過
但不用錢總比撥一通一分鐘就要40-50元通話費強吧??



除了可以隨心所欲講網路電話外
在國外逛街難免會遇到分開逛的時候~~

以前我們都會約幾點在哪裡集合
但後來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會準時到........
這真的超XD~
每次時間到都只有我在目的地集合~
小則10分鐘~多則到快1小時我都等過!!!訂時間根本沒用.....

現在用what's app連繫方便多了!!!!!!!
IMG_2010.png
至少逛的快的人不用站在那瞎等浪費時間~~
沒人到我就自己繼續逛!!
等對方願意回頭是岸再what's app連繫
這樣多好啊!!
(以後沒有辦"漫遊上網日租型"的人都不可以跟我出國!!!!)


林妹妹要搖控我幫她買衣服也好方便XD
直接傳訊息來order耶!
IMG_2004.png

我看到什麼便宜或適合她的也能馬上回傳問他要不要?
IMG_2005.png
結果她不要林媽媽要~
完全不用花心思就買到林媽媽的禮物!!


點菜看不懂日文怎辦??
我真的會因為這樣所以不敢亂去一些不熟的店家...
還好我有AK跟what's app
IMG_2011.png
馬上問最快!!!!呵


看到適合朋友的衣服立即將試穿照傳回台灣
IMG_2009.png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當然前提是要我的行李箱沒爆~
或是我花太多錢了!可以用傳訊息的時間多消耗一些逛街的時間
不然最後一天我行李不會只有這樣而已............
nEO_IMG_4.jpg

這4天下來我拼命在上網
上FB打卡上傳照片 用Line講網路電話 用what's app瘋狂傳照片 用地圖找餐廳 收gmail信箱
反正幾乎能用到網路我都交給中華電信負責!

想說大不了每天帳單也只要$399元
結果4天下來
我只有第一天因為FB秀逗 哀鳳手機也秀逗
拼命上網試傳照片流量才超過40M 收到簡訊通知
其他3天都沒有再收到超過40M的簡訊~

所以其他3天的收費頂多也只有$199元

花少少的錢就能無阻礙的把日本當台灣盡情上網
輕鬆方便與無負擔的享受才是無價!!!!!!!!!!

以後都去辦 [漫遊上網日租型] 才能跟我出國!!我說真的喔~~不是開玩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