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當OL第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隨便穿~!!

只要以不會被爸媽打死
走的出家門的範圍內
選擇性多出可憐的OL好多好多..........

所以能夠隨便穿的我們~
要好好把握這段可以亂穿的黃金時期
回去當OL後就什麼都沒了....


新手OL請注意上班族之5大服裝大忌:


1.穿牛仔褲
1.jpg
好像沒多少個公司可以允許員工平常工作日穿牛仔褲?!
星期五能穿就偷笑了....
2.jpg 
雖然穿牛仔褲見客戶真的是會被當不尊重......

但是冬天那麼冷
我寧願穿一件牛仔褲
也不要衛生褲+西裝褲的老人穿法!!!!!(某瑾我沒有說你喔~)


2.沒穿褲子!!(什麼鬼?)
3.jpg
襯衫長一點沒露出下半身衣服好容易有情色感吼?!
穿這樣到公司
應該早就被董事長叫去約談了....(不是坐大腿XD)



3.穿太短 (右邊那張應該屬於沒穿褲子才對!)
4.jpg
夏天很熱啊~
要多露一點才涼快!!
不過上班都待冷氣房裡
聽說冷氣很傷女生....(容易有婦女病啦!!)


4.穿太閃
5.jpg
小閃而已就會被些愛講閒話的同事批評
說你是來作秀還上班的??

大嬸啊!!
事情有做好就好
你管人家是要來幹嘛~
我就喜歡上班兼作秀!!不行喔~


5.穿太隨便
6.jpg
穿牛仔褲就罪孽深重了
更何況是可以讓你劈腿的垮褲
包包收一收 明天你就可以不用來了!!!

以上是腦袋浸水後亂發的文
請不要太在意我偏激的言論以及過亂的背景(誤)
還有D我一直忍不住去扶太陽眼睛的那隻手(手很賤啊...)

忙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