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2個星期前的週末夜晚
某女人又說要用夾娃娃之名把我騙去西門町....
啊喲!不用騙我也會去的啦!!!
每到星期五夜晚 
想夾娃娃的慾望就會特別高漲..........

當我們滿懷希望要攻佔西門町各大夾娃娃店時
卻發現怎麼每家都變的好難夾喔?!
夾子軟趴趴的
夾一次而已就沒有再投錢的慾望
所以今天唯一成功的娃娃
只有某女人的---監獄兔太陽眼鏡!!!!!!!!

有人心中的OS跟我一樣嗎???
"這是什麼鬼啊???"
不過就是這樣的怪東西才能對到某女人的胃口吧.......噗~~

不要小看它
戴起來還挺時髦的呢~~~
只是一旦到你需要太陽眼鏡時
想到要戴的絕對是價格超過他N倍
放在眼鏡禮盒收藏的那隻吧???!

(試戴照可找某女人要.............)

沒關係~
抓娃娃不能滿足我
那就改看轉蛋好啦!!

超可愛的史迪奇造型吊飾 出到Part 2啦~~

腰瘦~~馬上正中我下懷!!!!可愛死了啦~~

顧不得現金只剩不到200元 硬是轉了2隻

最左邊是重轉到的~
史迪奇在舔玩偶!!
重說看起來有點下流..........
(這女人原來也有想歪的時候?!)

最右邊戴太陽眼鏡的史迪奇是我第一眼看中的目標
沒想到還真給我轉到~~~

除了史迪奇外
我們也轉了旺仔小饅頭系列的迪士妮轉蛋

可惜怎麼轉都轉不到我可愛的史迪奇~~~




本來只有右邊那2隻的史迪奇是我的

結果AK回桃園時 
又轉了一隻穿圍裙的史迪奇給我!!!
(您真是佛心來的~~~~)

還順到又給了我一隻書呆子史迪奇

感恩喔~~AK施主!!!


那天的西門町之旅
雖然名義上是去看轉蛋夾娃娃
但實際上根本是從頭吃到尾!!!!!

先是去吃了雜誌瘋附近的鴨肉麵(還是鵝肉?!)
老店果然就是好吃啊!!
湯頭夠濃郁~
50元的價格讓我很想再來一碗.....

然後是從美華泰走回來的路上
我忍不住又買了幾乎每回必買的泡菜燒肉飯團來吃

本來覺得飯團下肚後
有輕微的飽足感也該夠了~

結果.....
重竟鬼上身吵著要吃大車輪
而且還一邊撒嬌說很懷念它的味道
我跟AK怎耐的過此妖女的嗲功
考慮了一下下還是捨命陪君子
(好像只要講到吃 大家幾乎都是屈服的機率比較大?!)

真的有懷念的感覺嗎???
林雪倫這台北俗還沒吃過大車輪咧~~~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對肚子已經很飽的我來說
根本已經喪失評鑑的能力............XD


其他客人八成覺得我們是屏東上來玩的吧?!

店內拍
店外照
甚至連轉蛋也都拿出來一起拍...........

不免俗的要跟"大車輪"3各字拍一下!!

(這真的是觀光客行為吧??)



寶貝重~趕快振作起來
我們再一起去大吃特吃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