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學時很迷戀瑪莉兄弟
某年暑假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玩任天堂
整整2個月時間這樣玩下來
很誇張的是我大拇指竟然還玩到長繭~

不過我對玩game一向很苦手
那2各月的時間
我最好的紀錄也只有在即將邁入8-4關之際
竟在拉旗子的地方失足踩空........
至今大概20年過去了
這個錯誤還是一直讓我久久無法釋懷

所以後來雖然有瑪莉2代.. 3代....X代不斷的在更新
但瑪莉一代給我的陰影太深
讓我對新瑪莉始終裹足不前
(分明是因為新瑪莉我玩不上手.......)


唯一無法更改的是我對瑪莉兄弟的愛~~
game玩不了 就改玩轉蛋吧!!!

不過也是汗顏~
我瑪莉兄弟的轉蛋買的不多
記憶中只有收集到下圖前方這一套瑪莉而已



另一套瑪莉我沒有蒐集全
我好像只有瑪莉 公主跟香菇
最可愛的那隻瑪莉好像還被我摔到斷手斷腳......XD

我剛剛在網拍看
這套現在叫價750元了~
小小翻了一倍多
我還真沒有賺錢命......


上禮拜去寄信時
不小心被我看到這套新的吊飾瑪莉~

後~~有沒有很可愛?!
尤其是那隻蜜蜂瑪莉
跟本跟我們家ETIO裡的yasu一樣可愛!!!!!!!!!!!!~~~

小心肝來給姊姊抱一下!!!!


明明知道錢包裡的coco不多
我還是硬湊了50圓要轉那所剩不多的瑪莉轉蛋
不過失策的是
我可能看到瑪莉太開心吧?!
竟然忘記要先做法~~
(默念我想要的那顆轉蛋3遍....)

結果..............
竟然給我轉到這個最鳥的!!!!!!!!!!!!!

人家不要藍色的瑪莉啦!!!!!!!!!!!!

有句話不是說
"人要是衰 中葡啊碼ㄟ生菜瓜"
這真是我現在最好的寫照..........
明明一桶就已經剩不到10顆轉蛋了
竟然還會被我中到你!!!!!
啊~~~~氣死!!

本來有要繼續努力
但又想到林媽媽中午去國稅局辦事
回來都還沒吃飯
我剩下的錢還是給她買金歐滷味的芋頭包好了........
(結果回家被肚子很大的林爸爸啃光了!!!!)

這禮拜還沒機會去看
但我想應該會被轉空了吧?!

嗚~~我的蜜蜂瑪莉...............
yasu不要恨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