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把字幕版看完了
雖說小亮這次戲分好像有變多
但可怕變態的內心戲佔了一大部分
好擔心再這樣下去
眾多的妹妹們會被他給嚇死
看到他都會做惡夢吧?!

姊姊是因為心中有愛 
所以沒把毆打戲放心上
我只是比較擔心之後我會越來越討厭長澤而已........

雖說小亮打人絕對是錯誤的行為
在長澤這樣縱容他的情況下
她更應該要知道如何避免才對!!

幫客人染髮要晚歸
是我一定也猜的到小亮會不爽
有先打電話告知可能就不會挨到那各巴掌了!!!

上野要比賽
長澤在小亮的同意下到場邊替她加油
後來因為摔車留下來照顧她
也是可以先打電話告知小亮一聲
雖說她可能因為太著急而忘了打電話
我還是希望她可以放聰明一點~~

既然知道小亮是那樣的人
卻還要繼續傻傻留在他身邊
那就要有自知之明
不要老是做會討打的事!!!
看每集都有打人新花招
我也是很不捨的......


第二集整體而言我沒啥特別感想
所以圖片只有少少幾張
有重看或新感想會再補!


看圖說故事:

早上先看了無字幕版的第二集
差點以為小亮要衝過來環抱長澤.....

還好只是切菜而已~~
A片的橋段不要在這裡演喔!!我會臉紅+眼紅~

在瀏覽網頁的上野


難不成.......


你想為了長澤而變性?!?!


傻孩子
如果長澤對你有意思
不管你是男是女她都會來愛你的!
演做手術這各點  
反而讓我覺得很怪.......


預告部份:
ㄟ~這麼那麼快就跳到預告???
我就說我對第二集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fu
比較有注意到的也只有小亮小而挺的翹臀......
(這po太多 真的會被當成色女 XD)

長澤的屁屁大歸大  
但是也還蠻有型的~~
有圖有證據???好~有空再補!


打戲又出新招---
1.抓頭髮 (饅頭你可以考慮用這種方式解決頭皮癢的問題...)


2.過肩摔 "呼~吼你洗!!"


第3集似乎會出現新的人物?!

是不是小亮的前女友呢?????


看太多小亮打人的照片會做惡夢嗎???
那~~~~咱們來平衡一下
看小亮被整!!!腳底按摩伺候~~

據說是消化系統不太好....(太挑食的結果?!)

我只能說小亮平時大概得罪不少團員吧?!看大家熱心的咧~

maru女裝真美!


"露底褲的金髮少女~"--好A XD







Last friends 1+2 一點點圖片
  

第二集來更狠的--剪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