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是中了彩色褲襪的毒
寶雅逛褲襪 
屈臣氏逛褲襪 
夜市也逛褲襪
什麼都是褲襪就對了!
誰叫雜誌每各MODEL都是褲襪褲襪褲襪!!!

Lena女神是大家的典範


Lena女神and長谷川潤

每天都在看雜誌的人
我不相信你沒奔去買褲襪!!!
今年冬天沒彩色褲襪的陪伴會很淒冷喔~~~


如果你是個腿細又直的幸福妹妹
我先要恭喜妳
不管是橫條 圓點 格子 透明 亮色系 你全部都可以買到爽!!!
像女神Lena一樣
就算穿黃褲襪還是死瘦子一個~~

如果你跟雪倫我一樣
要很多"外在"的幫助才能露腿
那上面說到的那些褲襪最好是都不要去碰
免的嚇壞路人.....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看他的"透光性"跟"厚薄度"(丹數)
太薄太透光的千萬不要碰
透出腿上的肉色是死路一條啊!!!!!!!

所以我建議大家
要買褲襪最好到願意讓你拆開包裝的店家
把手伸進褲襪裡微微撐開
如果會透出很多手部肉色的褲襪就不要買!

要是店家不讓你拆
你又非常執意想買
我只能建議你看他的丹數
好像只要80D以上就不會太透明?!
這是我的猜測啦~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褲襪達人能回答?!


雪倫我累積下來少少敗了幾雙
分別是 深藍 墨綠 金蔥綠


厚花紋灰毛線褲襪



之前分享過的鐵灰色褲襪


寶雅買的~
透光度不高 才49元! 
便宜又大碗
可以再去買其他色系!!


紫色褲襪 100元

左邊有開閃光 所以照片的褲襪看起來有點透
右邊是沒開閃光 顏色就正常多了!
(還好眼睛沒有自動閃光功能...)
這雙是在夜市那種襪子 手飾 耳環都賣的連鎖店買的
小姐很好心 有讓我拆開來比
但是~~~~
我今天試穿後才發現它好短喔!!!!
褲檔卡在大腿上 
沒辦法整各拉上來
如果穿的是迷你裙馬上會漏餡.................

其實我覺得台灣的褲襪都做不長ㄟ!
雖然外標會寫150-175cm都能穿
重點是我才166就拉不上來了
那170的美女(ex:AK....羨慕死我了!)要怎辦????

100元可以洗半次頭ㄟ~~~~


照片看起來很像黑色?!不過其實它是深藍色

也是一雙100元
我在南勢角夜市專賣襪子的店買的
這種店比較專業
你跟老闆說你要厚一點 不透光的
他都會找給你
這款叫"維納斯" 蠻推薦大家買的~


墨綠色

南勢角夜市專賣襪子的店買的  100元
墨綠很基本 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該去買一件~~
包裝是裸空的蝴蝶 名稱是LAISO VOGUE
應該會比較好找!!


金蔥綠

南勢角夜市專賣襪子的店買的  100元
左邊開閃光才看的出金蔥的感覺
顏色很美!!!
謝謝割愛給我的小妹妹.....


這雙是我最想買的厚花紋灰毛線褲襪

一樣是南勢角夜市專賣襪子的店買的  250元
左邊是開閃光的效果
實際上不透~
我一直覺的這種厚花紋的褲襪很好看
不過可能不適合我這種小腿略壯的人
因為花紋會被我撐大........

而且這件也有一樣的問題
她靠近褲檔的花紋轉變成普通的直線條
很明顯跟小腿部分的花紋不一樣
如果穿迷你裙也是會很容易露出大腿上圍不同花紋處
要是我看到別人這樣
我會替她覺得小糗~~~

這點真的挺麻煩的!
店家又不可能讓你當場試穿褲襪
用肉眼看也很難看出端倪來
所以
只能靠運氣囉!!!!(很爛的建議~sorry!)


這是雪倫小小買下來的一點心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讓我們手牽手 心連心
一起過個時尚的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