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人逛過最近一直猛開的那種大型"成衣店"?
我不知道說他是成衣店洽不洽當?
他店裡有男裝有女裝
各種不同類型的衣服都會分門別類的掛在架上
你只要挑到喜歡的衣服就能直接去試穿
衣服價錢大概都在190~390間居多
種類非常非常的豐富!
但是衣服品質跟外型參差不齊
要有耐心慢慢逛才能看到好貨~

這種店好像似乎都會開在夜市裡?
據我所知 
永和樂華夜市
中和南勢角夜市
淡水英專路夜市
西門町美華泰旁邊都有
不過不見得都是同家連鎖店

最機車的是西門町美華泰旁邊那家"艾瑪特"
試穿衣服有很多限制
ex.小可愛 內搭褲 等等等 不能試穿
     一次試穿只能拿2件
    店員防客人像是在防賊一樣

我最不喜歡這家了!
其他家倒是都還好
南勢角的店面好像比較大
音樂品味稍微好一點點
逛起來比較舒爽~~~

以下這幾件就是我的戰利品!!


1.可愛圓點百褶裙背心

掛在架上就剩最後一件
試穿後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要他!
因為它
 1.可愛!  2.料子好  3.便宜

毛料的喔!!!只要290元!!!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的低腰尺寸多達30吋上下
一不小心肚子就會偷跑出來.....
如果這件衣服的顏色能上下顛倒
上半身黑色  裙襬灰色
肚子還比較能隱藏起來~~
(不過這樣就變屁股看起來肥大.....)


2.灰色貼身牛仔褲

這不用我多說了~
好萊屋名媛必備款!!!
也是萬搭款
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的壓箱寶

還挺顯瘦的吧??!!
不過這件是他們成衣店裡的高價位 NT$690
我要下手時還稍猶疑了一回兒
奇怪!
以前買那麼多Levis眼皮都不會閉一下
現在690我就要呱呱叫~

其實是因為大部分成衣店的牛仔褲幾乎都是NT$390這各價碼
西門町這件竟要賣到NT$690
要不是我在別家店沒看到這各版型顏色的褲子
不然我才不會下手呢!!


3.黑色貼身牛仔褲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黑的!!!
只是開閃光後又被我搞成很像原色......
這件是南勢角買的 NT$390
很OK可接受的價錢~~

今年黑色貼身牛仔褲一樣延續去年的重要性
我建議腿線條不是太好看
但又想穿長版上衣搭緊身內搭褲穿的人
不妨可考慮像這樣的牛仔內搭褲!
再搭個高跟鞋就很有Nicole Richie味!(我舉的例好像很爛~挖哈!)

ps.要真的牛仔而不是仿牛仔布的內搭褲喔!
因為仿牛仔布的內搭褲一樣超貼身 無法產生修飾效果~



這是我今天的大發現----毛料9分花紋內搭褲
也許他早就出來了 只是我現在才發現~~

超級少女的!!還小點點呢~~
(點點這麼小 比較不怕被撐開變大點點....)

我買2雙 500元  (1雙290元)
但我相信我買貴了
位在師大夜市龍泉街上的這家小店衣服是還不錯啦!
但是都比較貴
同款網拍賣290的上衣 她竟然賣490..........


材質比我之前買的那雙厚灰花紋褲襪來的薄一點


穿起來的樣子~

其實第一張照片洋裝下搭的內搭褲就是它!

買了都沒啥機會穿出門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