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玩指甲了~~
1各月吧?!
一來是因為指甲有點變黃+斷裂
二來是因為自己懶
指甲油還是會上
只是都挑淡色玩
這樣掉色也不用補~呵呵!

昨晚忍不住玩了一下
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我對canmake大亮片系列這幾瓶
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她擦出來的效果
怕的是要卸她的艱難
即使我先拿沾了去光水的化妝棉
敷他10秒也不見得會好卸到哪去......

AUBE的指甲油好用好看又不貴~
林妹妹的朋友在她專櫃上班
買可打折
也有試用品可拿
這瓶就不用錢!!
反正是免費的~有沒有全新一點都不重要! 呵~
不過他的色號是一堆日文
我不會打...

紫色那瓶是在寶雅買的
90元一瓶吧?!
那時我還一起買了深綠跟深藍
對這種深色系帶亮片的指甲油
我ㄧ像沒啥抵抗能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