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對於在家健走這事兒
的確是鬆懈一個多月之久........
1011892_664028816956262_1527966454_n.jpg
呀呦~
就夏天天氣太熱
我都會不小心的忘記要先運動再去洗澡!!

洗好當然就不想再跑的滿身汗~~~

所以運動健走這計畫就留到冬天好了!!(XD)



那54KG58KG
那多出來的4公斤怎麼辦????
6.jpg

我決定----放棄!!!!!!!!!!!

你看喔~~
我每天看林爸爸林媽媽在為健康煩惱

怕高膽固存
怕高血壓/低血壓
怕糖尿病
最近林媽媽還被診斷說喉嚨有一點點萎縮....

能吃的東西越來越少 顧慮的越來越多
年紀大了為了身體健康就要開始忌口

但我還不老啊!!!
我想要趁年輕時盡情的吃遍美食~
盡情的去想去的國家
盡情的享受人生

所以我現在的想法是要跟"減肥"說byebye 開心最重要~~
如果胖的太誇張之後想減肥就再想辦法囉!


但還好老天眷顧我
讓我胖的地方都在屁股 肚子跟臉

容易顯瘦的四肢跟胸部都沒什麼肉........@@
所以人家看到我都會覺得平常我鬼叫說自己胖都是叫假的!!
4.jpg

我這人的原則就是- 不接受不是事實的讚美.......!!

那顆肚子明明都比胸部還大了!
腰也從原來的27吋晉升到29-30吋
你叫我怎麼安心接受那些不實的稱讚!!!!!!!

如果課本上需要"直筒腰"的範例 那本人我就是最好的說明~~
3.jpg

體重可以不理

肚子肥肉就不能坐視不管了~~
 
但我又不忌口 不減肥 又懶的運動
什麼都不做那要怎麼控制它繼續無止境的成長???

嘿嘿~~~
小聰明如我
想到的好方法就是幫[肚子做體操按摩]

每天睡前捏它2分鐘
8.jpg

捏完再推2分鐘(先繞圈 再往下推)
7.jpg


按摩時不要太乾啦~搭配一些有瘦身效果的乳液對皮膚也比較健康!


在減肥的女生要特別注意喔~
在運動或結實的的過程中 更需要塗有緊實效果的乳液
這樣才能避免瘦下來後可怕的肥胖紋出現!!!


我都是用這款---大前医研一號勻體乳小腹對策 來治療我的小腹!!!(誤)
13.jpg



這瓶小腹對策比較溫和啦~~
不會一擦在身上就開始發燙發熱發紅(那種效果太強烈的我才怕怕咧!!)
16  

擠壓式的壓頭也很方便~要用多少擠多少!!
14.jpg

除了基底是溫泉水
還含有當紅醫美的成分咖啡因、L-卡尼丁、五胜肽、六胜肽極濃添加
另外還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海藻萃取  0.3%鑽石微粒晶華 等美肌成份

皮膚敏感的人應該也能用沒問題!!!

乳液本身有香香的柑橘味
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稍微按摩一下可以感受到微微的熱感
這就是成分裡的薑萃取、銀杏萃取及秋葵萃取在發威了!!

按摩的同時也因為那些美肌成分
讓它不僅只是瓶"瘦身霜" 還是瓶可以保養肌膚的乳液!!
肚子那圈小肉肉都會比較滑嫩ㄛ!!


有餘力就再做50個仰臥起坐(MC來時我會休息幾天~)
 
這樣持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肚子真的變小咧!!!!!!!!!!!!!

側面:
1.jpg
左邊是7/31拍的   右邊是8/21拍的

本來凸起那塊消咧!!!


正面:
2.jpg
左邊是7/31拍的   右邊是8/21拍的

正面看起來更像懷孕前懷孕後(XD)
原來之前我默默的帶著孩子趴趴走好久都沒生出來.....(大誤!)


這張是8/17拍的
9.jpg
怎麼都穿一樣的條紋背心啊~~ㄎㄎ

在家懶不想穿胸罩又不想被家人發現沒胸部的事實....
所以我靠UNIQLO的bra top來走天下
買了有5~6件之多替換穿.....

腰依舊是直筒啦~但當時肚子已經明顯消很多了!!
10.jpg

所以說有努力是不是就會有收穫?!
老天爺是有在看的啊....!!

11.jpg
除了肚子變小外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
我竟然可以天天大便!!!!!!!!!!!!!!!!!!!!!!!!!!

一直以來我肚子會那麼大就是因為宿便很多啊~
雖然不會便秘 但也是2-3天才會大解一次
又不想只靠酵素來幫助排便

但我開始用大前医研一號勻體乳小腹對策來按摩後
15
可能因為腹部的按摩可以同時促進腸胃蠕動
宿便清除了~肚子自然就變小啦!!

可以慢慢跟小腹婆人生說再見卻又不用忌口減肥
天底下還有這麼好康的事嗎??哈哈!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左邊紫色那瓶是美胸用低~
雪倫胸部又大又美不需要了啦!!(見鬼了~7月半耶!)
12.jpg
剛好拿來送網友囉~(但上面的包裝拆掉囉~不介意再留言吧!)

有需要的請在文章下面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我再請手機來抽出幸運兒!!!

恭喜9樓同學~~




哪裡可以買到大前医研一號勻體乳小腹對策??

Yahoo: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352315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93742&Area=search&mdiv=403&keyword=大前

Payeasy: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68520&capWebid=79824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mi8?ref=hl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