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很多朋友都在懷孕生小孩~
我的表姊剛生完
以前同事也準備要生了
現在同事是生完雖快一年了
但還是滿嘴媽媽經
前天伊能靜的節目有賈靜雯
昨天的康熙來了也在介紹明星孕婦
怎麼大家都可以生出小baby啊????

我從小學2-3年級就開始照顧我的表弟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每天有空就奔上樓去看他
他爸媽要出門也都是托我照顧他

我相信那時的我是我表弟除了爸媽以外最喜歡的人
他高興會找我 睡覺會找我 吃奶會找我 生氣也會找我
我就像他的小媽媽一樣
換尿布 哄睡覺 餵牛奶 沒有一樣我不會
從我人生有他這個生命開始的那一刻
我就下定決心要去當媽媽!!

可是長大後
知道養小孩生小孩根本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要去哪找人跟你生?
生完會有錢養她嗎?
這個願望就只能永遠是個夢吧~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有錢有能力
我要去生一個小孩
不需要有爸爸
我相信我跟爸 媽 妹妹 阿姨們就可以給她滿滿的愛
讓她快樂的成長
有人跟我說這樣對她不公平
等到她大到能上學時
同學會問她
你為什麼沒有爸爸?你爸爸去哪了??
不管你能給他多少愛
還是無法弭補她該擁有的父愛
其實還蠻有道理的!
不過不用啦~~
反正我不會有錢養小孩~~~
還是看別人的可能會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