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爛每天都下雨
我出門也都只有扛重物而已
沒把握穿可能會咬腳的新鞋出去
韓國的那幾雙新鞋就被我塞在鞋櫃裡不見天日....

趁著昨天徐龜休假/蔡龜放長假
大家都有那個"美國"時間可以出來吃個下午茶
(但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完XD)

開開心心的把這雙"金鍊邊蝴蝶結娃娃鞋"給穿出門風騷~~
nEO_IMG_P1410822.jpg

如果說它人見人愛會不會太誇張?
nEO_IMG_P1430937.jpg
但的確真的是看過的都說讚~
(持反對意見的大概也都被我滅口了........)

還問我有沒有得買?
是不是可以批來賣??

nEO_IMG_P1430938.jpg

我還沒有那個本領可以代理I Love flat的鞋子啦~
有興趣的請自己去韓國逛囉!!
nEO_IMG_P1430935.jpg

看起來是不是又美又好走?
嗯~很美是沒錯!
可是它還是小小咬了我ㄧ口
2.jpg

腳跟後面被磨的紅通通
還好我自備了OK碰所以沒起水泡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換回舒服的夾腳拖.........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耶~
隨便一雙別人覺得好走的鞋我都還是照咬不誤....
有問題的其實不是鞋子!!應該是我自以為嬌身慣養的雙腳!!!


既然時間很多再來愛現一下我在韓國買的
"粉紅側邊蝴蝶結雙層蕾絲內裡裙"----名字會不會太長了???
1.jpg
因為雪倫是腰粗人
根本就沒有勇氣碰這種需要把衣服塞在裡面的裙子~
但這件短裙可愛到我才一問完價錢
就直接跟老闆說我要買!!!!
完全沒有猶豫~~~~
nEO_IMG_P1430931.jpg
你看是不是也很可愛!!!!!!

也還算不顯我的肥肚跟粗腰~
3.jpg
但腿變粗好像是不爭的事實
又被明眼人識破變胖的秘密......
(據說是臉變圓~腿也變粗~氣!!!)

nEO_IMG_P1430933.jpg
連我店家老闆看到都說想幫我開版~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之後的上架資訊!!

****************************************
下午茶在新開幕的A11 dazzling cafe享用低~

熔岩焦糖吐司實在太正點!!!

改日要寫文來歌頌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