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指甲文我最開心了~~~!!

看到自己美美指甲 心情總是會跟著愉快起來~~

尤其我又是個長不大的幼稚鬼.......
這幾次弄的指甲都走可愛卡通路線!!!
繼可愛的米老鼠後~~
nEO_IMG_柔1.jpg


這次連腳也不放過
輪到可愛的hello kitty陪我度過寒冬........

之前巴黎草莓文章時有偷偷讓它出來見客~~
5.jpg
不過只客氣一下露了半邊臉!

(延伸閱讀:美妝︱所有美妝/生活/雜物都在☆巴黎草莓☆喔~~)


這次要來給你看一下完整kitty有多可愛~~~ㄎㄎ
3.jpg

紅色VS白色
這是最傳統最原始的hello kitty配色!!

最花俏的hello kitty臉蛋留給大拇哥
其它4隻小朋友則是配上我好愛的小小顆水玉~~
是不是繽紛又可愛??
4.jpg
顏色看似鮮豔複雜 其實只有kitty的臉要稍稍琢磨一下
點點部份就隨心所欲發揮~

經過Ann的巧手一畫
大概沒出10分鐘就完成了這個曠世鉅作XD

喬琪姑娘會凋謝 小甜甜會流逝
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我們心中永遠的Hello Kitty.............


不過腳上的kitty還沒待滿一個月
手指上的米老鼠也還活潑亂跳的~
我卻迅雷不及掩耳的轉換了另一種心情............

這次的劇本變成一個心智成熟的女生
要到遠方去看心愛小男人們的心情
所以不淘氣了!!

改用我想了快2個月的金蔥毛呢格紋應戰!!!!!!!!!!
6.jpg
讓柔柔的粉藕色與白色蕾絲
增添我做作虛假的女人味.............

這款新作夠平易近人了吧?????
9.jpg
花俏度不及我可愛的米老鼠~
但氣質度卻大大的提升!!!!!!!!!!!

只要美指甲我當然都會愛啊~~~~~~~~
只是從花俏到樸實的心情其實不是那麼容易轉換的
就胃口被養大了嘛~~
Ann總是知道我這幼稚的少女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就是粉雕~~~~~~~~~~~~~
就是粉雕~~~~~~~~~~~~~

沒有粉雕就好像沒幫指甲穿衣服一樣!!!(啊指甲是需要穿什麼衣服??)

所以白色純潔的蝴蝶結是我們硬加上去的!!!!ㄎㄎ
7.jpg

8.jpg 

不過最終用美指誘惑男人的戲碼宣告失敗
距離那麼遠是要給他看什麼鬼啊??

倒是都吸引了不少日本妹啦~~~~
遇到好幾個店員都[卡哇以!! 卡哇以!!!] 的在稱讚我新指甲


老娘不走卡哇以路線耶~
我是呀沙細!!!呀沙細!!!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附上我最近很喜歡的作品~
表妹的黑色波浪法式


桃紅色格子蕾絲光療


溫柔感的豹紋光療 (這款是當月指定特價款喔!!超美的~)

AK也發了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26692860


延伸閱讀: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指甲︱[甜美法式Tiffany藍]-AnnLaLa
指甲︱[蕾絲粉色小亮片光療指甲]-AnnLaLa
指甲︱每天都要有好心情~[棒棒糖女孩光療指甲]-AnnLaLa
指甲︱[聖誕老公公 PK 米老鼠]到底鹿死誰手????-AnnLaLa指甲光療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