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不到20天就是聖誕節了~~
你規劃好行程了嗎????

雪倫我玩的不會
但讓自己開心倒是很厲害
一直在盤算要做什麼樣的指甲來應景過節

但沒想到竟然這麼早就跑去找AnnLaLa報到..........

就是林妹妹每次看我在那邊愛現指甲
她也看的心癢癢想來挑戰一下

這輩子她還沒做過指甲耶!!!!!!
除了平常工作忙沒時間外
其實最主要原因出在她那"短短"的假片上...........
nEO_IMG_P1050016.jpg
是不是很像有習慣啃指甲的甲片????

可是林妹妹根本不會啃指甲呀!!!!!都是遺傳害了她............XD
不過她的手皮好嫩!!!小時候我都要偷摸她的手才能入睡~~~


Ann說林妹妹這樣的甲片比較適合做水晶
nEO_IMG_P1050014.jpg

一來是水晶的硬度比光療好
也比較不容易斷裂!

二來是光療增長比水晶來的貴XD

所以當然選擇水晶囉!!!
nEO_IMG_P1050017.jpg
沒想到林妹妹的第一次就玩猛的吼!!

同樣她也想要來點聖誕節應景風
挑來挑去
好像還是聖誕老公公最有喜感?!

Ann真的很厲害 只要你開口她都做的出來
沒有難的倒她的啦~~~~~!!!

你看就這樣隨便畫一下
聖誕老公公的樣子就出來咧................
nEO_IMG_P1050028.jpg

眼睛鼻子再加上去~戴紅帽的聖誕老公公可愛斃了!!
nEO_IMG_P1050030.jpg

如果10隻都做聖誕老公公不是很糗?!

所以配了也同樣有搖滾ROCKER風的紅色毛呢格
nEO_IMG_P1050036.jpg

這個本來是我想嚐試的耶~~被她先搶走了!!哼哼
3.jpg

做完是不是跟她原本的短指甲落差很大???
4.jpg

短指甲也是有春天的!!!!!!!!!!!!!
8.jpg  

*************************************************************

聖誕老公公被她搶走了!!!!
那我改走迪士尼風好了~~~~~~

先看雛形...........
nEO_IMG_P1050046.jpg 
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我們都覺得好像瑪莉兄弟的香菇頭喔~~~~


加上粉雕不得了~~~~
害我們2個一直在人家店裡尖叫
你自己看看!!!是不是太犯規了???????
5.jpg
有米老鼠的臉 米老鼠的手套 米妮的大紅蝴蝶結~~
完全就是米老鼠大匯集!!!!!!!!!!!!

Ann做完自己覺得好幼稚
但我可是愛的要死~~~~~
nEO_IMG_柔1.jpg

少女風放在我手上就對了啦!!!!!!!!!!!!!!
nEO_IMG_柔4.jpg

nEO_IMG_柔5.jpg  

雖然米老鼠跟我的臉很不搭.....啊呀!!自己開心最重要!!! 
2.jpg

林妹妹也是歡喜的不得了
長那麼大 還不知道有一天竟能變成長指甲人!
每隔5分鐘就想看一下自己美美的新指甲~~~~

但我比她更超過~
大概3分鐘就會看一次吧?!
米老鼠實在太逗了~~~~~~愛死了!愛死了!!!


想好你的聖誕節指甲了嗎???
歡迎踴躍分享!!!!
因為我的新年指甲很有可能要偷你的梗用..............ㄎㄎ!!


ps.旁邊新開的七嘴八舌滷味很好吃耶!!!
nEO_IMG_P1050020.jpg

我點的麻辣麵超豐盛才$59元
nEO_IMG_P1050021.jpg

去找Ann做指甲時可以點來吃吃~~ㄎㄎ!!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延伸閱讀: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指甲︱[甜美法式Tiffany藍]-AnnLaLa
指甲︱[蕾絲粉色小亮片光療指甲]-AnnLaLa
指甲︱每天都要有好心情~[棒棒糖女孩光療指甲]-AnnLaLa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