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在我中國信託點數即將要在10月中旬到期
本來已經決定上網硬選這雙Grace gift玩樂街頭~日系麂皮銅釦工作靴 人氣黑 $1880


結果竟然被我發現又有新款靴上架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樸素靴型款!!!!!

AIR SPACE★帥氣風潮!俏皮俐落短筒機車靴-霧咖 $1680


近照有點扣分!為什麼這麼橘紅啊?



該死~~
除了短靴外
竟然還有中統靴!!!
AIR SPACE★街頭帥氣!超級定番長筒工程靴-霧咖 $1880


愛莎腳上跟下面照片是同一雙靴

但是色差大概有801倍那麼誇張............
我想要的是她腳上那種咖偏黑!!!!!

而真正正統黑色好像又太"歐密碼"了?!


鞋跟處為什麼都要有那塊黑色底呢???
好不順眼喔!



AIR SPACE★初秋流行!雙搖滾元素仿舊皮革短靴-咖 $1680

哪位好心人請告訴我~
"愛莎穿起來很好看!!但在雪倫身上絕對會有反效果!!"

妖獸~腿怎麼這麼細?????


而本來的第一選項Ann’S◇街頭時尚~反折毛線層次2way短靴*棕

先是有好心網友勸退~
因為他在東區有看到
質感並不是很好........

我前天去台北地下街也剛好有看到他的類似款
真的只能用"失望"2字來形容~~
看起來就是200元的價值XD
所以這雙可以不考慮了!!!!


我依舊有在迷戀KAZANA英倫懷舊風~復古繞踝帶粗跟短靴 咖蛇紋

總覺得價錢才$1680
不買可惜........

結論是~~~~
買2雙好了=="

1雙短靴 / 1雙中長靴!!!

希望今夜夢裡神明顯靈
快快指引我假ROCKER該買哪雙好~~!?


延伸閱讀:
靴︱有短靴才能當假R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