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
天氣還沒真正轉涼
興奇又出一堆靴子可挑!!!
忍不住再吼第801次
給我興奇!!專櫃鞋去靠邊站吧~~你!


該死的Grace gift這次又找了Lena合作

想必是Lena熱有讓他們嚐到甜頭吧?!

夏天的鞋款我比較能忍
反正我整個狠懶散只穿夾腳拖出門

冬天也想持續怠惰下去
無奈腳鴨不爭氣的很畏寒
只有毛靴救的了它........

這樣想想
特賣時應該買雙毛靴當室內拖才對吼!!!!!

anyway
還是靴子方便~~
隨便牛仔褲一套就能出門!!

我已經擬定好2009秋冬作戰計畫
成為ROCKER是我的目標!!!
(第一步"吃早餐"就讓我破局了!!--盧廣眾的梗XD)

我要用寬鬆的牛仔褲+短靴---讓自己"舒服"!!!!


很心急的上了興奇挑了些款式
不過沒看到實品
血會比較慢熱~~

只能自己憑空想像配上牛仔褲的樣子............
很閒的人可以陪我想一下!!!!XD


1.Grace gift~Cool Star星星鉚釘V口短筒工程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