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艾蜜塔30歲週年慶
想讓更多網友能有機會體驗到蜜塔有機頭髮護理產品
只要到http://www.apivita.com.tw/blog/page.php
列印填寫資料即可!!!!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各機會喔~~~

雪倫我自己體驗的是-油性頭皮乾燥髮尾洗髮精
nEO_IMG_RIMG0103.jpg

產品介紹:
含蕁麻、蜂蜜調理頭皮過量油脂,同時保濕滋潤修復乾燥髮絲,解決頭皮易感油膩但髮絲乾燥粗硬困擾;提供頭髮所需養份,防止分岔斷裂。


公關Ivy說它叫"油頭乾尾"洗髮精
哈!!!好個"油頭乾尾"~~~
簡單4各字
完完全全就是我目前爛髮的寫照.........

nEO_IMG_R0010602.jpg
偏黃色的透明乳狀
有著極濃厚的葡萄柚香味!!!!!
(最近跟葡萄柚超有緣~禮拜三才吃了葡萄柚冰淇淋!!好吃啊~~)

好似在草原上嬉戲時聞到的自然酸甜味
好喜番......557619.gif 

搓出來的泡泡沒有像一般乳霜洗髮精一樣那麼多
所以我必須要多部位的搓揉頭皮
以確定每一塊頭皮真的有被完全清洗到
雖然要多花一點點時間
但是有葡萄柚的香味陪著我
花再多時間我也願意!!!!!!!

沖水時頭髮會有點小澀
(跟我現在髮質本來就不好有著極大的關係啦~)
但是澀度比洗乳霜洗髮精來的低ㄟ~
有點不可思議!!!!!

頭髮吹乾後
可以感覺頭髮的飽水度好像有比較好喔
觸覺不會平常一樣那麼乾澀
撥開頭髮也會有鬆鬆的清爽度
nEO_IMG_R0010777.jpg
睡一覺起來
頭髮的蓬鬆度會更好
這剛好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不過葡萄柚味道會不見.....
我請林妹妹幫我試聞
她說是香水味(太攏統了吧??XD)
我自己要聞聞不到啊~~~
頭髮太短........XD

剛剛看照片才發現
我之前剛染髮時的"綠"感不見咧~~~~
這張就是剛染完時的照片
nEO_IMG_IMG_5248.jpg  
拉上去對照就可以看到差別了~~
現在的髮色好普通喔XD
好~~9月要再來補染!!!
(我頭髮要哭了....)

***************************************

艾蜜塔有機頭髮護理系列皆以100%成份為主要潔淨配方:迷迭香精露、蜂膠、有機蜂蜜與植物複合配方V-eColiA,提供頭髮所需的營養配方,強化髮絲彈性與強韌度,並加強補充水份與保濕力,即使長期染燙或受損髮,都能在使用艾蜜塔頭髮護理系列之後,感受明顯的改善功效。

全系列不含化學保濕劑、防腐劑,給予頭皮與髮絲最天然健康的修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