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髮色終於退到可以見人了~~~
所以我才敢把這篇文拿出來.......

之前日記不是有寫到我染了我要的亞麻綠嗎?(AK的正常多了!!)

那幾天真的綠到嚇死人~
我自己也ㄘㄨㄚˋ的要死
就怕這頂綠髮要陪伴我3個月的時間....

當時連最壞的打算都想好了
大不了就真的再染一次
反正髮質也救不回來了....(嗚嗚)

當然心裡也會默默的埋怨那家公館的設計師
怎麼會把我的亞麻綠染成忍者龜綠啊?????

不相信嗎????
看照片就知道..........
nEO_IMG_IMG_4734.jpg
這是我剛上完染劑不到5分鐘
設計師就驚慌失措帶我去沖水後的髮色
根本就是妖怪啊!!!!!!!!!!

設計師說我髮質不好
所以才會吃色吃的這麼快
(但我明明就覺得我的頭髮摸起來還好啊....XD)
趕快又幫我調了染劑再染一次
nEO_IMG_IMG_4773.jpg
這次是有救回來一點啦~~
不過我一直覺的新髮色好螢光綠喔.....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待在家裡
不然出門也會帶個帽子遮一下

有一天還真的不知羞恥頂著綠頭走出門
還被進貨店家的小姐問
"你染的是什麼顏色啊??怎麼東一搓綠 西一搓黃的???"

靠!!!
林姆我根本沒有挑染啊!!!
為什麼會給人挑染的錯覺............我哭~~


據說有挑染效果的頭髮都在腦門後
我自己看不到~也不想看到!!!
 
只好拼命洗頭
期待退色後的髮色能夠帶黃一點

還好在我努力之下
髮色好像正常多了?!
nEO_IMG_IMG_5248.jpg



變的比較黃一點外
本來要的綠色似乎也沒有跑掉~
就是不同光源下會有不同的效果吧!!!
nEO_IMG_IMG_5086.jpg

(竟然再我看SS501時鼻頭冒一顆痘~右眼皮也過敏到雙眼皮貼不出來XD)
nEO_IMG_IMG_5074.jpg

繼被問頭髮是在哪裡剪後
現在又很愛被問頭髮是染什麼色??

應該是我現在的髮色比較特別一點吧?!
如果要說是亞麻綠好像也不太對?!
杵在有點尷尬的邊緣~
照片倒是真的都沒把綠感拍出來.............XD

這禮拜去進貨店家時
上回說我染壞的小姐也覺得我的髮色好看多了~

不知道它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變化??
會不會退到完全變黃??
我再密切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