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有特地去佳麗寶lunasol櫃

尋找我夢寐以求2005秋冬眼影~

他竟然藏在伊勢丹1樓化妝品區角落的小巷底

(要不要這麼偏僻啊??)

結果我還是沒下手我愛的04盤

反倒是下手2005秋冬05 khaki

我想我是被他右下角的金色小亮片給迷昏頭......


看到了春夏的新眼影 也試了顏色

不知道是我塗太淺 還是淺色本來顯色度就不高?

是在手背上的顏色效果都還好而已









這次都沒有放亮片色.....

整體的顏色也略嫌普通

春夏顏色好像也變不太出來啥新招~~

我是沒啥心動的感覺

我想我可能會放過這季吧!?

(日本1/19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

櫃姐都好到一個不行!!!

不會講英文的小姐很親切幫我們試妝

會講英文的就在旁邊跟我們聊天當翻譯

還跟我聊佳麗寶在台灣受不受歡迎?

價錢跟日本比起來便宜嗎?

怎麼想來日本血拼? 不覺得貴嗎?


雖然阿牛不太滿意粉底液的效果

(日本現在有組合特惠 粉底液+刷具組 好像才5000日幣出頭)

小姐還是很大方送了我們粉底跟粉餅的試用品

最後要走了

還恭送我們一直走到出口

(再強調一次:LUNASOL的櫃位是在死角巷子底....不仔細看進去根本不會知道那有路)

90度大鞠躬把我買的2005秋冬眼影給我.....

感動死了我~~!!! 

要不是錢不夠

老娘應該再衝進去把04色一起帶走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