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麥當勞點餐時
第一個閃過我腦海選項總是2號麥香魚餐
我喜歡它軟軟的口感跟厚度適中的漢堡高度
不用讓我拼命張大口啃食
勉強還能維持僅存的一點點淑女形象

因為我吃漢堡的速度 幾乎是無人能及
我從來沒有遇過漢堡吃的比我快的人
就算是男生也一樣~
不過近年來因為胃被我操出毛病來了
比較不敢再這樣狂力猛吞.......

不過跟朋友比起來我速度還是比較快~
美穗美女每次都跟我說
要我千萬別跟男朋友去吃漢堡
對方一定會被我給嚇跑.....

但是但是
因為貪小便宜的個性
總是覺得麥香魚餐滿足不了的胃
除非真的沒有很餓我才會點他來吃

沒想到麥當勞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小氣
不能再用小不拉機只能餵飽小孩的麥香魚來騙大人
推出了新的"阿拉斯加雙魚堡"
當然有機會我絕對不能錯過
星期五趁著趕路的空檔
點了一份"阿拉斯加雙魚堡"來嚐嚐

吃完只有一個想法
X的!這是什麼"阿拉斯加雙魚堡"
根本就是"台式九層塔雙魚堡"...........
一定是他的醬料搞的鬼
(大概是什麼羅勒醬吧?!)

每口都是九層塔味
老娘我唯一不愛的香料就是九層塔!!!!!
所以吃的很不開心
大大壞了我吃鱈魚的好心情...........

不過喜歡吃九層塔的人應該會喜歡啦......

隔天下午我腹部開始微微絞痛
是還能忍耐的那種 不是很嚴重
我憋回家裡才開始拉
星期六晚上就拉了3次

隔天星期日起來照拉
拉了2次想說應該沒事了
卯起來吃林爸爸油不拉機的乾麵
油到多可怕?
整各碗底一層油大概有0.3公分高
可是就是要這樣油膩膩才美味好不好
拼命撈鍋底油滋滋的蔥花吃

結果星期一早上起來
又拉了一次
中午有乖乖請媽媽煮白稀飯配瓜瓜吃
晚上以為沒事了又亂吃蝦仁羹麵
外加宵夜:2顆紅通通辣椒醬沾滿身的李媽媽水煎包
就在午夜快12點前 又拉了一次......

難道我的腸胃得了九層塔不適症???
不只嘴巴討厭九層塔連肚子也不願意接受它嗎??
正當我在懷疑是"阿拉斯加雙魚堡"搞的鬼時
美穗點醒我
應該是牛乳大王的那杯"奇異果牛乳"發功吧!!!

神~
我還不知道奇異果配牛奶有這麼大的功效
讓我51各小時內連拉7次?
而且還有點明天會再繼續的fu...............?!


這樣拉下來
體重馬上輕1公斤多
感覺數字即將要朝51以下探底

那~~
以後要常喝.....

有便祕問題的人
可以去選擇你要嘗試"阿拉斯加雙魚堡"or"奇異果牛乳"
幫我應證一下倒底是哪各東西在作怪?!


追伸:
我發現這篇歸在食物類裡實在有點不洽當
拉來拉去的
看完都沒食慾了吧?!
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