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贈品照片補充:
Sweet 0710-贈RICH 品牌托特袋

JMAG $ 212 元(預購價)
博客來$ 242元   
sweet官網

送的RICH 托特袋JMAG還標示是大尺碼袋子
但我很懷疑大尺碼究竟能有多大??
結果貼心的shelly有拍出來喔!!
請參考shelly
超多LENA照片的SWEET雜誌10月份一文
(厚~~真的很大ㄟ!!!!!!)

RICH 品牌托特袋

這袋子很不錯ㄟ!
除了容量大外(雜誌放的下去)
袋子的外層還多了一層透明塑膠
連把手都包覆了
所以絕對防水又不怕髒喔!



WOOFIN GIRL VOL. VOL.26-慶祝月刊1週年特別版
附錄:BETSEY JOHNSON╳ WOOFIN’GIRL豹紋性感化妝包

JMAG NT$ 237 元(預購價)
WOOFIN GIRL官網

這雜誌我沒看過
但感覺還蠻嘻哈搖滾風的~
除了贈品吸引人外
這期有速水茂虎道這各大帥哥
讓我掏錢掏的很爽快............

BETSEY JOHNSON╳ WOOFIN’GIRL豹紋性感化妝包

絲質材質 非常的薄....
長寬大概15*13左右
東西裝進去後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

09/27新增:
non no 071005-表紙: 澤尻英龍華
 
JMAG 預購價NT$ 145 元
重點是有ETIO.....哇哈哈!
而且還把maru拍的很型男喔~
出處:HACHI

有圖有證據:

真的是有像到高橋克典.....汗!!
快把頭髮剪了好嗎?拜託..............


TV Guide 關東版 070914-關8!3倍特別企畫

JMAG  預購價NT$ 89 元
(有3種封面 另一本封面是suba的獨照) 出處:HACHI

男孩們的腿毛......
讓我有詭異的感覺~~
沒毛很怪 有毛我也不喜歡
口味很難拿捏....
但 
我還是訂了~


*************************************************************************

09/25新增:
HEAD PORTER品牌大全-附HEAD PORTER PLUS托特袋

JMAG 預購終止
贈品實品照

我很白痴喔!
這本雜誌預購有幾天了~
但是我一直沒去研究他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的眼光都只被美妝跟帥小弟雜誌吸引....

今天也不知哪跟筋不對
眼睛終於注意到"附HEAD PORTER PLUS托特袋"
無奈~
預購終止..................

如果有人有門路可以買到
麻煩也幫我買一本啊~~~呼呼!!



JILL STUART品牌型錄 '07-08秋冬-附特製原創面鏡

JMAG 預購終止
凹嗚~
跟上一本一樣的命運
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JS的服裝目錄而已
沒想到
贈品竟是"特製原創面鏡"???
可惜我在網站上沒找的這面鏡子的照片
暫時就還沒那麼懊惱
是說這本價錢也要400多元

還不要讓我看到鏡子照片好了.......



MAQUIA 0711-附倩碧檔案夾/MAQUIA緞帶項鍊:女性從肌膚開始脫胎換骨

JMAG 預購NT$ 206 元
官網



美的 0711-附錄:附特製網眼化妝包&保養組

JMAG 預購NT$ 182 元
官網




VOCE 11月號/2007─附錄:EST保養組

日本花王品牌旗下頂級化粧品牌EST之最新保養組(美容液2入);由日本知名彩妝大師黑田啟藏為愛美女性們示範與解說之美妝教學DVD(50分鐘收錄)

Photo

Photo
JMAG尚未提供預購
博客來 215元 
官網


*****************************************************************************************************



目前先update到這
有新雜誌贈品會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