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9 星期一

如果沒有大愛的話~
"ありえへん∞世界"這節目實在不好消化!!
我只想看滿滿EITO
就算只有他們發呆的畫面也好....

我只是想說
hina的鬍子~~~好man喔!
 
被這樣的鬍子磨蹭一定很刺激.....

 

2008/9/28 星期日

為什麼每次有大颱風時
我都會遇到不得不出門的窘境???
雖然只是短短的路程
但我卻能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脅的恐懼感.....XD

然後我帶了這些戰利品回家孝敬林妹妹~~
 
颱風天就是要躲在家裡啃零食才爽!!!!!!

2008/9/27 星期六

來星期日的family day
因為颱風的關係提前到星期六
本來打算要缺席的(下午慶生 晚上討論10月行程)
沒想到竟碰上阿媽+林爸爸生日
林妹妹還威脅我不能不去
因為我的身分是"長孫".....(阿呆~~長孫是恩恩好不好!!)

為了家人我還是放棄了朋友....XD
 

阿嬤生日快樂!!!身體也永遠健康喔!!!

2008/9/26 星期五

祝愛哭又愛笑的AK能永遠這麼快樂!!!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平淡的人生......

 

2008/9/24 星期三

放鳥王說晚上要去買馬桶
所以第N次放了我們鴿子
只好3人去看超熱門的"海角7號"(我終於把片名記住了.....XD)

果真整部片真的是笑聲不斷
最妙的是國寶-茂伯
他的每句話都是經典啊!!!

不過我有點不懂?為什麼友子老是在生氣??
氣到我都想摸摸她的頭要她冷靜一點......

看電影時吃了賣當勞套餐
看完電影又跑去吃了outback
最近的肚子好像怎樣都填不飽.....

 

2008/9/23 星期二

有人會因為賺錢而煩心嘛??
就是我這種神經病會覺得煩吧??

 

看著excel的訂單 想著還沒給回應的人
跟一堆訂不到貨的衣服
心頭就覺得好鬱悶

 

妝都化好準備出門了
看到窗外的大太陽我又懶了
颱風不是才剛走?誰准你這麼快就放晴了???

 

因為實在太鬱悶
我開了080918 reco配著
IRIS的翻譯
心情馬上被橫雛閃光治癒了一大半
 
(完美的身高差.......XD)

不死心又看了一次MARU少俱
心情更是大好~~

然後我就出門去拿貨了......


EITO是我心靈上的仙丹良藥!!!!!
 

2008/9/22 星期一
晚上AK來接小蜜
我們又跑去師大夜市附近的另一家甘蔗湯頭的火鍋店吃小火鍋

 

它的火鍋醬料雖然用的是醬油級沙茶
但是醬油卻不是那種死鹹的醬油味
蔥 蒜 香菜 都隨你自取~
每次裝醬料時我都好像在吃生菜沙拉
香菜可以推成山....超爽的!

 

而且它的麵 冬粉 飯 汽水 冰淇淋 還隨你吃到飽
現在打7折只要160元
能在台北市找到這種價碼真是令人感動......

 

我決定要把他列為我的最愛其中一員了!!!
機會再把它的地址寫上來~


 

 

2008/9/21 星期日

我竟然到最後倒數5分鐘才又想到今天少俱有maru........
今天的maru帥到破表

雖然眼袋異常腫大
唇上也有些鬍渣渣沒清乾淨
不抽時的maru帥到讓我心痛.....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你的好
多給你一些連續劇的邀約吧!!!

 

 

2008/9/20 星期六

半夜不睡覺
放了EITO 47的演唱會來看
 
雖然是相同的影片內容
卻因為不同的心境下而產生了不同的感覺~~
喔~~心靈被治癒了.....

 

有EITO真好!!!

 

2008/9/19 星期五

拋棄AK去吃熱炒100~
 
為什麼這世上沒有難吃的熱炒店啊???
每次都吃的好爽!!!
不過這家和平東路的熱炒店還是比不過新店市公所那的熱炒
人家可是一盤40元起跳咧~~
吃到爆肚都還不到200元....超扯!!


酒鬼美瑾 重NE

 


趁著地利之便逛了通化夜市
結果又是卯起來亂抓
這是今天的成果~~~

那2支米老鼠頭超妙的!!
頭頂的蝴蝶結跟帽子拉開後竟然是布尺喔~~~
2隻大概30-40元內得手的
今天也算的上是豐收的一晚啊......



賣日劇老闆幫我們合拍的~~
下次要去買我的"康子與健兒" "正義的味方" !!

 

 

這是在寵物店門口偷拍的~~是饅頭貓嘛??超可愛的!!

 

 

2008/9/18 星期四

PIXNET編輯文章時的新功能-ENTER、SHIFT+ENTER真的很難用!!!

是誰想出來的鬼功能???

不懂意義何在???

如果不願意改回來
至少也教教我們如何斷行好嗎??
寫出來文章都黏在一起
誰想看啊?????????????????????????

 

氣!!!


2008/9/17 星期三

去benefit玩"蜜蠟修眉"(之前買滿3000送的體驗!)

整各過程比我想像中還簡單

就蜜蠟塗上去 沾上貼布後撕除

蜜蠟過程2眉所需約不到5分鐘~

倒是手動拔眉花了比較多時間......XD

建議要去玩的人 事前要先忍住不拔10天的量再去比較會有效果!!

這樣要價600元我覺得有點貴咧~~~~

拔完眉要看"海角七號"

(很好~從   1.什麼七 什麼星 什麼海?   2.七星海?   3.七號公園?   後

我終於把片名記住了..........騙你的!我還是喜歡叫他七號公園....XD)

你媽媽可好~竟然給我滿場買不到票.....

情急之下改看"我的機器女友"

3個感想:

1.綾瀨遙皮膚還真好!!

2.小出惠介皮膚還真爛!!

3.飾演小出惠介的秀逗朋友竟然是rookie的平岡(桐谷 健太)??

 

饅頭沒說我還真的看不出來!!!變胖好多......XD

******************************

2008/9/15 星期一

晚上AK送小蜜來 順道吃了我最愛的"小小火鍋"

這家火鍋店我吃大概有6年吧?當初的54公斤的肥肉就是這裡吃出來的!!

不誇張~~我有一個禮拜可以吃3次的紀錄

真的是怎麼吃都吃不膩!!

主因是在他的酸醋醬料~~

有如戀愛中的酸甜滋味 叫人難以忘懷~(咦?好像只有我會這樣?!)

 

與其說吃火鍋 不如說是我在喝醬料.....XD

小小火鍋(點我有介紹)  : 泰順街40巷32號

******************************

2008/9/14 星期日

10/11-13旅行決定!!!!!只能說我們真的是急驚風派~~

只有這種事能讓我腎上腺素急速分泌....XD

******************************

2008/9/12星期五

下午跟PINCY媽媽去喝下午茶~

生活過太悠閒竟然會有罪惡感......XD

晚上風雨無阻跟圈圈同學吃"出一張嘴"燒肉店

燒肉普普 火鍋普普 一個人還要400-500?!

不如去吃乾杯~

******************************

2008/9/9 星期二

下午參加紀梵希睫毛膏記者會-原來我一直把小河豚看成小海豚....XD

晚上跟阿元在紅屋吃牛排~

之前想買這件蕾絲內搭褲 但價錢太可怕下不了手~

謝謝阿元給我這麼棒的禮物!哪天我穿出門一定拍給你看!!

(不過屁股部分是透明的....好害羞喔!!!XD)


也是阿元的愛心禮物"膨膨粉"~~

謝謝Kass的史迪奇!!我愛的很~~

  

現在已經是我隨身攜帶的吊飾囉!!

等你明年帶個白白胖胖的阿旺回來

我們再一起敘舊喔~!!!

******************************


2008/9/8 星期一

是這樣的~
大概10多天前我發現腳食指根部(就是穿人字拖夾住的地方)
長了顆像痘痘的怪東西?!
不碰還好
但穿上人字拖時總會隱隱作痛~

我本來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是青春痘什麼的~
結果不理它的後果當然是越來越痛
就連走路出力時都會感受到那種不舒服感

心裡毛毛的....
很怕一直拖下去
到時候會不會嚴重到要截肢?......XD
(我是愛亂想的牡羊座~~)
馬上衝去黃楨憲看皮膚科
結果醫生說我的小水泡是病毒感染
要我稍微忍耐一下
他要幫我做"冷凍治療"

此時我馬上浮現之前陪某美女去臺大醫院冷凍挖雞眼的事
嚇的我差點脫口而出說"我不要!!!!"~~

他很聰明~
沒等我反應完直接拿個噴頭就往我腳上狂噴!
邀受~~真的會痛ㄟ!!!!
微妙的"涼並疼痛著"的感覺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還好治療時間只有3秒鐘左右
我牙一咬還是忍的下去

不過整個弄完後才是真的痛的開始~~
而且那種痛法是從深層痛出表皮的感覺
還微微帶著點酸.....
害我走回家的路上只能一拐一拐的慢慢杵
我還真是沒事找事做ㄟ~~~XD

2個禮拜後還要回去複診
希望病毒可以趕快死光光~~

拜託! 夏天不穿人字拖要怎麼活啊????

怕照片太噁心我就不公佈了!

******************************

2008/9/7 星期日

很悠閒的跟爸媽跑去新店深山裡
吹風 泡茶 看雜誌
很lag的發現~~~~
這期sweet竟然有篇道歉文~!!

內容雖然看不懂
但大概可以猜的到~~
就是在為上一期的那3樣品質參疵不齊的贈品而道歉
而且好像還提供替換服務呢~

日本人還真是一板一眼 毫不馬虎~
換做是台灣雜誌社
應該會直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吧??

可惜在台灣的我們無法受惠
只能繼續使用斑駁掉漆的鏡子......

******************************


2008/9/6 星期六

和AK跑去舊依蝶買彩妝順道探大棟老師的班~
(順序是不是顛倒了.....噗!!)



不過我這個小ㄋㄠ ㄋㄠ沒敢去打擾老師化妝
在旁邊閒晃了幾步就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星期日是老師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有興趣的朋友你只剩台南場了......

9/7(日)  台南 新光三越中山店  12:00 – 15:00
         台南 新光三越 西門店 16:00 – 20:00


前情提要 :醉翁之意不在酒 

******************************

2008/09/05  星期五

下午參加了coffret d'or的新品發表會

詳情這幾天會再發文!

先來搶先看一下今年lunasol與coffret d'or的聖誕彩妝組.......
Lunasol 2008聖誕彩妝組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一下聖誕彩妝組有哪幾樣單品~?
(報馬倫OS:眼影又鬼打牆了!!!!XD)


coffret d'or的聖誕彩妝組

詳細圖片等我跟AK的文吧!!
(別猴急........噗!!!)

******************************


2008/09/04 星期四

跟重ne去看流星花園~

這女人很猴急
說可能會有免費票卻不想等
你何時這麼愛松本潤啦???

電影院都黑成這樣還是要硬拍............

看完電影我只有2個感想~~
(可能有小雷喔.....)

1.最好有這麼"沒事找事做"的父母!!
2.世上的男人只有道明寺的話能信!
   但他不是人........

******************************

2008/09/03  星期三

下午與桑麗卡合作秋妝彩妝示範拍攝

在公共場所把劉海夾光是要被警察抓的......XD
可以幫我後製修容嗎???嗚嗚~~~

晚上又跑去吃麻非


謝謝重NE幫我拍攝假大胸部照!!!!

麻非真的是百吃不厭咧~~
只是我們大概一人只吃回100元本錢  完全不划算!!!!!

******************************

2008/9/1 星期一

參加了FG邀請的香奈兒N5發表會

不過文章不爽寫..........挖哈!

晚上跟圈圈同學吃了超難吃的師大夜市旁關東煮
根本就像食物丟在清水裡燙燙就拿來吃
不要再去第三次啦!!!!

饅頭在公園玩騎木馬
我們說限重30KG 她不聽硬要坐

結果被走經過溜狗的阿伯勒令不能玩
快把我們給笑死了~~~~

(照片那麼小 露不到臉的好嗎??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