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亮亮.....你實在太可愛了!
"看"的如此有氣勢~~老大喜歡!!
********************************
以下引用魏亮亮之大作:

幹。。剛177打電話來
他真的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一直魯叫我空出六月底一個拜六
要去聽500演唱會
幹咧
不好意思喔
恁祖母我對古典樂或歌劇比較有興趣
幹。。一直凹,也不管我有沒興趣
是說我也不好意思直接講出我不愛500就是了@@
((台))
 
凹完500又開始一直問我工作的事
幹,我說回頭我nb拿回來再msn聊
現在上班時間不方便一直聊私人電話
他還硬要繼續講
還耍冷說什麼他最愛在別人上班時跟人家講電話
讓人家被老闆罵
幹~~要不是恁祖母我名片都做下去了
我就換手機號碼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