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4月份Joyce shop有壽星85折優惠
訂了幾件衣服
結果訂完要結帳才發現
原來85折只能用在非A開頭編號的衣服~~
(我原來以為是結帳總金額再打85折...)

我買的9款單品總共11件裡
竟然只有AK跟松鼠的吊袋褲不是A開頭編號
命中率也太低了吧?
(人家通化街差不多材質的吊袋褲2件賣$350 ㄟ!!!!!!)

我剛又回頭去看它家的拍賣
第一頁50樣商品中
竟然只有2樣是非A開頭的編號........!
壽星85折根本只是噱頭嘛~~~~差!!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壽星的關係
所以特別優惠你能早點收到商品?!?!?!

我5/2才付款
照他平常速度14天才能到貨(需扣掉假日)
理因要5/22星期四才能到貨(每次都是時間到我三催四請他才會寄出....)
結果這次竟然在5/15就收到衣服!!!!!
]Joyce shop啥時效率變這麼好了??????

我自己的部分只買了3件如下:

丰靡美姬.貼鑽大星星優質軟綿長版T-白 $299

我看中的是它側邊的皺折設計
可以遮掩我日趨茁壯的小腹
(最近它實在大的有點over~~)

鑒於有圖有真相  請參考此圖......

是沒冬天時的"孕婦肚"嚴重
但也相去不遠了~~~
所以請相信我 我根本不是瘦子好嗎!!

下半身搭配的裙子
也是這次的戰利品之一

遊玩色彩.柔和色彩微皺牛仔裙-紫/粉/淺綠/淺黃 $350

官網圖片失真!
根本沒這麼鵝黃~

但我Z2拍出來也是失真
顏色沒這麼黯淡!


實際顏色比較偏下圖~


我會買他完全是因為
她跟我之前買的牛仔愛裙是同款!!

而價錢還硬是少了快100元
我還想多買幾色呢~~~
(嗯....只是想想啦! 想到災民們錢就花不下去了~XD)



春日衣著.中性化單釦下擺花邊形背心 $290


我妹買的是灰色的
照片被我拍起來卻像綠色...

我妹已經把這件送給我了~~
明眼人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請看上圖最右邊那張釦子有扣起來的照片
是的!!!!因為它很緊~~
我將近75的下圍都快把它撐爆了~
我想C罩杯以上的美女們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AK你慘了....)



下面這2件T是上禮拜在通話街夜市買的!
便宜到不可思議~~~2件$350
我都快被嚇死了!!!

灰色長版T

請忽略金色的文字部分.....
雖然我很愛倫敦 但還沒愛到想把它穿在身上~XD


藍色露肩星T

還是穿寬鬆T比較舒服!!
決定了~~星期五恩公生日吃火鍋就穿它唄
這樣才能吃夠本!!

左邊弄了各很"假會"的綁帶設計


就在剛剛凌晨快2點的時分
有各女人打電話給我
因為她前幾天在Joyce shop瘋狂下了$4000多元的訂單
現在東西不敢寄到自己公司去
請我幫她代收先~~~~

齁齁~
這女人舒壓的方式未免太豪邁了吧??
不是拼命抓娃娃....
就是拼命買網拍衣....
如果哪天我開店一定要把她列為我的VIP大戶
要賺她的錢好簡單啊!!!!

猜猜看是哪位~~?
 還是自首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