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免稅機場
不例外眼光幾乎都會被ANNA SUI專櫃給吸去
就算沒買臉部彩妝
也都會去消費她家的指甲油
我想應該是他大量的擺放方式
讓指甲油那區總是閃閃發光
(對雪倫而言那區是很耀眼的~~其他人可能不適用啦~)

這次就不小心又敗了3瓶..............

左到右
魔幻魅惑指甲油(淡粉紅) 334
淺淺的顏色
有點介於紫色跟粉紅色之間
七彩亮片非常細緻 但是金色亮片好像稍微偏多一點
擦一層可當打底色
擦二層可走氣質路線
連林妹妹都說這色讚!


魔幻魅惑指甲油(紫) 338
這各是新色
中文官網都還沒放出色號
看起來雖然偏紫色
淡擦在手上其實是粉紅色
顯色度也高
這瓶已是我現在的最愛了~~

亮片一樣非常細緻喔!

魔彩指甲油 (銀)003
這瓶是小姐推薦的
她說003三不五時都在缺貨
好不容易補到 不買可惜!
其實我之前買的也都是她家大亮片系列(沒有canmake亮片大...)
對她家的亮片光澤渡已經是無庸置疑可以舉起大拇指讚美了
我最喜歡把這種亮片擦在腳指頭上
掉了就補 超級方便 又看不出有補過的痕跡
加上對於小姐的推薦
我耳根子不自覺的就給他軟起來
如果要看他的試色
可以到我巴里島扭腳記看
我這在浮腫的腳上還是有上著她!


圖片的擦法很簡單
先用(淡粉紅) 334打底
指甲前端疊上(紫) 338就OK了
我最近都喜歡這種看起來有一點點變化
但其實根本不需要什麼技巧的單純擦法

再題一下!她家指甲油乾的速度也很快喔~~
機場買一瓶 $410 

***********************

  魔幻魅惑指甲油 共10色 / NT$480
全新上市10色魔幻魅惑指甲油,滿足不同流浪女的美麗需求:透明亮片指甲油適合海邊的流浪;清新的薰衣草紫適合夢幻的遊歷;晶瑩甜美的粉色系適合流浪藝術的天堂;熱情的紅當然是party的首選;米白與綠色調則是去青青草原流浪的必備元素。帶著妳的魔幻魅惑指甲油,譜出最浪漫的詩歌。

  魔彩指甲油 共56色 / NT$480
恣意揮灑美麗的色彩,再添生活中想像和趣味,多種天然的美容配方,能夠再次滋潤,柔軟,保濕,絕不傷害肌膚或指甲。

 http://homepage13.seed.net.tw/web@1/sharonlin/表情圖3/0xF373.gif"borde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