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沒有生活費了
我還是打定主意要把繳稅錢一部份小零頭拿出來
買我最喜歡的Lunasol眼影~
不要罵我敗家呀!
這可是我有經過大腦再三思考後的結果...
6/15前預購可打78折
之後再買只能打85折
差了108.5
都可買一個麥當勞麥香魚餐!
(用食物來比喻應該讓每個人都更加了解差價108.5元的重要性!!!)

台灣專櫃好像6/12左右就到貨
我昨天一早就收到賣家寄來的眼影
心情整個大好!

趕快來看一下照片!



(字母旁的陰影是我忘了把她調成透明化...)

手背試色照:


4各顏色其實都淡淡的 有夏天的清爽風
顯色度還不錯 每色都帶珠光
淡金色的C 是珠光最阿莎力的顏色
最深的D 我覺得上在眼皮或手上後都他沒有他在眼影盤上來的那麼綠
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

不過眼影上小小的Lunasol雕字還真是精美...
我超捨不得去沾她
只敢沾旁邊小角

眼睛試色照:(室內燈光太暗..sorry!)



眉骨上打亮色C
眉骨到雙眼皮折中 上淡綠色的A
雙眼皮折上深綠D 再稍微往上推一點點
眼線是BB綠色眼線膠
下眼線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stick eye shadow 05 violet

要我放眼睛我都會很害羞...
因為其實我的眼睛不大!睫毛也不長~化妝技巧也不怎樣~
委屈朋友們的眼睛.....
請純粹看眼影的顯色度就好!

我還是覺得2005冬跟2006春的晶巧光燦眼盒可買度會高一點
2006夏的深綠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其實我最近比較喜歡把visee的新眼蜜當上在雙眼皮摺裡的眼影來用
如果眼皮上Visee PK800粉紅色
下眼線就上MJ PK353換裝 的粉綠
反之則眼皮上Visee GR700綠
下眼線就上MJ PK353換裝 的粉紅
很簡單的一個眼妝
自己覺得很有夏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