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在家裡寫美食文
估計寫不到一半就會想去泡泡麵吃了吧?!XD

我愛吃~卻不愛研究哪裏好吃~
每次問我想吃什麼不外乎都是火鍋跟泰式料理
會被我知道的餐廳多半是真的很有名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怎麼知道"PAUL法式沙龍麵包餐廳"呢?
記得是幾年前看"康熙來了"炎亞倫推薦PAUL的甜點
後來活動去了一次還帶了好好吃的小蛋糕回家!

我一直以為台北只有仁愛店
原來新光三越A9也有PAUL法式沙龍麵包餐廳
012.jpg


跟林妹妹小約會
帶她吃吃看PAUL的"法式傳統小酒館雙人套餐"
001.jpg


套餐看起來很豐盛喔~~

前菜:
鄉野拼盤/炒野菇佐乳酪與酒沙拉(二選一)

主餐:
波隆那肉醬千層麵/羅馬式培根蛋扁麵/維也納奶油煎雞排(三選二)

甜點:
香蕉榛果巧克力可麗餅/香草烤布蕾
苺果奶油糖粒可麗餅/甜心巧克力慕斯杯

飲品:
140元以下茶飲或咖啡

 
還好林妹妹不挑食 我選什麼她都OK
好胃口的人果真比較會嫁到好老公(噗)


前菜:
003.jpg
炒野菇佐乳酪與酒沙拉

那2條大大的十字架是麵包啦~
因為抹了厚厚的奶油再烤過
所以吃起來會有香香脆脆的口感 一人依條感情才不會散~ㄎㄎ

搭配著比臉還大的生菜、野菇、乳酪、酸醋拼盤
其中藍紋乳酪的味道非常濃郁
在凡間很少能吃到如此香濃的乳酪啊....

佐著酒醋的沙拉非常開胃
但吃完這一盤我們都幾近半飽了
份量好大喔!!!!!!!!


主餐:
006.jpg

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004.jpg

我一直覺得千層麵是種很奇妙的食物
需要刀叉並用才能切出適當大小可入口的部份~
我鄉巴佬還是習慣用筷子吃麵食啦!!XD


有肉醬當然是重口味囉!!
有林妹妹最愛的番茄肉醬、蘑菇、蘑菇及帕瑪森乳酪
口味很有層次感!!
所以這套她吃的超滿足~~~

飽到她都快溢出來了!所以旁邊的烤洋芋都是我幫忙解決的XD


維也納奶油煎雞排
005.jpg
我選低~~~

被台式炸雞排荼毒好多年不夠
吃法式還是要選雞排啊!!!!!!!!!!!!

維也納奶油煎雞排也是SUPER大!!!
大概有我的2隻手加起來那麼大喔~~

雞肉比較薄也不油膩 口感還蠻札實低~
雖然味道沒有想像中驚艷
但旁邊的蛋沙拉、碎酸豆拌在一起吃有大大加分效果喔!!
007.jpg

酸豆好吃到我好想點一碗白飯來配!!!(鄉巴佬又上身了~~)

炒野菇佐乳酪與酒沙拉已經讓我半飽了
維也納奶油煎雞排依舊能讓我整份完食!!!!!!!!!
008.jpg

要吃光光才是乖小孩~~
013.jpg

 
甜點:
010.jpg
苺果奶油糖粒可麗餅

這跟我想像中的可麗餅完全不一樣啊~~~
苺果奶油糖粒可麗餅的餅皮是軟Q的
是非常有彈性的那種韌度!!!而且還帶有甜味喔

配上鮮奶油、草苺 是非常可口的一道甜點!!



011.jpg
甜心巧克力慕斯杯

巧克力慕斯不會很甜
是屬於大人會吃的巧克力味~
口感很濃郁
搭配草苺跟鮮奶油又讓整道甜點變的童趣
很適合輕熟女享用!!


茶類:
002.jpg
晚上喝怕會睡不著覺
只敢點沒有咖啡因的洋甘菊茶
林妹妹點了什麼被我忘記了!!!哈

整頓吃下來真的飽到我都快走不動了~
窩在PAUL的沙發上都不想動只想睡!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神豬了....
014.jpg  

以上就是最近的美食第二發
當個能吃能睡的人實在太幸福了!!(減肥滾開..........)

PS.星期二的夜晚PAUL還能有滿滿的人潮~不容易啊!
009.jpg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