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15天就要過聖誕節咧~~

怎麼到目前為止聖誕節的氣氛好像還沒有很濃烈??
還我我這個林宅宅天天在家頂多只嗅到拉拉的屎尿味???XD

那雪倫先來推薦一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好點子!
依個人喜好來挑選的 ChocoForAll 創意小站 | 客製巧克力
1.jpg

這個網站可以依照每個人喜歡的口味
自己挑選想要的配料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12 

雖然雪倫老愛說自己不愛吃甜食
但巧克力可不算在我的甜食字典裡XD
只要是牛奶巧可力我都愛呀........
有試吃機會當然躍躍欲試囉!!!!!!!!

我挑好後沒幾天就就收到包裹了~!!
牛皮紙盒裝好好!!這樣拿來送人也好看~
4.jpg

裡面有保冷袋/雪倫訂製的巧克力/DM
9.jpg
另外還附上了一根棒棒糖巧克力!!!

將將~~~
這就是我選的聖誕節巧克力!!
2.jpg
顏色看起來很豐富吧??
沒有美術天份的我竟然也能創造奇蹟.......

告訴你我挑了什麼吼!!

底:
40%牛奶巧克力
(我只愛吃這種含牛奶 甜甜的巧克力~吃苦不是我能做的事XD)


上面的配料有:

Twix巧克力(這也是我平常愛吃的巧克力之一)

杯子蛋糕

老公公拐杖


雪人(但網路上雪人不見了~新增聖誕老公公跟北國雪地系列!也很可愛喔!!)


還有一個愛心糖也不見了XD
6.jpg
組合起來是不是很繽紛呀!!!

愛心上的SHARON是ChocoForAll特別幫我弄上去的!!!
5.jpg
剛開始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我還害羞了一下XD

ChocoForAll名字客製化的部份
需要至少25個量以上才可以訂做
但是客戶如果有任何特殊要求也可以連絡他們
他們能做到都還是會盡力配合喔!!!

巧可力大概跟我手掌差不多大
3.jpg

所以應該跟我臉差不多長!!XD
11.jpg

本來前一個禮拜吃火鍋時要帶出門跟大家一起享用~

無奈我這個豬腦袋
拿了A就忘了B
只好讓回娘家的林妹妹跟我一起享用~~

林妹妹先獨自一人把可愛的巧克力棒棒糖給喀掉....
10.jpg

那我也不客氣啦~~

趁她在享用小的 我就來享用大的....
邊看球賽邊吃巧克力 感覺不錯喔!!!!
8.jpg
沒二三下就被我喀掉快一半~~

好吃好吃!!真好吃!!!!!!
是我喜歡的那種有牛奶香的甜巧克力!!
上面的雪人/老公公拐杖/愛心 通通都是糖果來著!!
再加上我愛的Twix 人間美味啊~~~~~~~

我吃了半個都不膩....
早知道不要等林妹妹回來一個人先開吃XD
 
可憐的拉拉只有看著它滴口水的命~~
7.jpg
誰叫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呢!!!
我愛莫能助啊~!

其實婚禮小物送這個也不賴
就是荷包要滿一點才行~~~噗!

為了配合聖誕節
ChocoForAll還推出了聖誕限定產品以及包裝
nEO_IMG_巧2nEO_IMG_巧3 
所以我說拿來當聖誕節交換禮物也不錯吧~
多有氣氛啊!!!


ChocoForAll有提供5名的試吃機會喔!!

12/23 以前
http://www.facebook.com/chocoforall 按讚
找到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7067035356448&set=a.383239025072583.92802.312847902111696&type=1&theater
巧1


並在下方留言:訂做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巧克力,就在ChocoForAll

活動截止後會由我親自抽選出五位幸運兒獲得免費限量的棒棒糖巧克力!!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