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640.jpg  
4月的第一天
我就送了自己一個超大禮!!!!
用白花花的3萬元新台幣換了一對雙眼皮回來......

所以這幾天假期在家其實過的很慘!!

這個"慘"不是因為痛或不舒服
而是覺得自己跟頭豬一樣
每天拼命睡
就算不睡也是躺在床上看電視或冰敷眼睛

冰敷眼睛又很痛苦
因為眼睛不能看東西就會無聊
無聊以後又會開始夢遊~

你說我到底是在養豬還是做月子????

眼皮雖然完全不痛
可是我好像是易腫易黑青體質?!
腫跟黑青程度都比我看網友照片來的嚴重一些
加上我本身"無誠意"冰敷頻率
怎麼覺得離出門見人之日遙遙無期..........

what?

想看照片???

我覺得應該要等到恢復自然以後再全部一起放比較好耶!
只放DAY1-DAY3應該會嚇死很多人~~

而且我其實無法盯著電腦螢幕太久
眼睛會比較容易有疲勞感!
現在要乖乖來去冰敷"聽"電視去!!!!

希望黑青趕快消去~~
我好想出門吃火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