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跟雪倫一樣
只要氣溫降低
每晚睡前都要跟腳冷抗戰
常常睡醒腳鴨子還是冷吱吱
就算穿了2雙襪+羊毛拖還是照冰不誤
那你可以參考一下我這篇文章

雖然是治標不治本
但至少能夠讓你安穩一夜好眠............

不過要注意使用方式喔!!!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把別人善意的發明變成傷害自己的方式


EX.
1.bb霜不能當保養品擦!拜託請卸妝~
2.暖暖包不能直接接觸皮膚可能會造成皮膚燙傷!!



我的取暖方式是暖暖包沒錯
nEO_IMG_P1300254.jpg

但用的不是一般小白兔暖暖包
而是鞋裡專用的暖暖鞋墊!!!!!!

nEO_IMG_P1300255.jpg

日本人真的很有大腦吼?!
知道保暖不是只顧手跟跟肚子而已
如果腳沒有暖和整個身子也都會暖不起來......

它是設計要放鞋子裡外出用
但我出門現在都靠毛茸茸的雪靴所以其實用不太大
所以買了好幾年都沒拿出來用
前幾天整理房間才突然找到
而且使用期限只到2009年............

管它的!反正大不了只會不夠熱而已
應該不會讓我燙傷吧?!


打開後是長這樣的~
一面比較平滑
nEO_IMG_P1300256.jpg

另一面有點像泡棉的材質
nEO_IMG_P1300257.jpg
這面應該比較容易固定在布上不容易滑動!!

注意~~
這裡是重點!!!!

請務必準備2雙襪子!!!!!!!!!!
nEO_IMG_P1300258.jpg

先要穿上比較合腳的襪子
再把暖暖鞋墊放在腳趾下方
nEO_IMG_P1300259.jpg
當然你要放上方也可以~~

取決於你哪個部分容易冷!


然後再用另一雙比較寬鬆的襪子套上!
nEO_IMG_P1300261.jpg
為什麼要寬鬆呢??
這樣暖暖鞋墊才不會死命跟腳底黏緊緊
減少被燙傷的機率
不過要是要先套了一層襪子跟暖暖鞋墊做分隔會比較好!!!

這種暖暖鞋墊跟一般暖暖包不同的是
它發熱的時間大概只有4-5個小時
而且溫度也沒有暖暖包那樣高
所以睡眠時使用都還蠻舒服的
不會被冷醒也不會被燙醒~~~

就算4-5個小時過去
腳鴨子已經被調節到溫暖的溫度中
不太會發生睡醒腳鴨又失溫的噩夢

腳冰不是病 但冰起來會讓你整夜難眠
這種痛苦真的不是腳熱的人能體會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同樣問題的姐妹囉~~~

PS.
我的暖暖鞋墊用完了!
所以今天要靠吹風機先把腳吹熱才能入睡..
(這各效用不大~我真的冷的很徹底!一躺進被窩腳就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