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店家試穿衣服時
不知道聊到什麼?
隨口回了小姐一句--"我腰很粗~有28吋喔!!"

小姐走過來摸了一把我的腰
面帶微笑的跟我說"你不是腰粗!是你根本沒有腰....."

這不是我捏造的!!!!小姐真的就這麼誠實的跟我說!!

雖說忠言總是逆耳的....
但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尷尬也沒有三條線=='''
我當然知道我沒有腰呀!!!

有圖有證據........
nEO_IMG_P1150005.jpg
一穿上稍微合身的淺色衣服我就會原形畢露
不要說你找不到腰
我自己脫光光照鏡子一樣也找不著!!!!

所以我都愛買寬鬆或是深色的上衣來隱藏這個秘密.....
nEO_IMG_P1150844.jpg
(如果我網誌有婆婆媽媽級的客人
我一定要強力推銷自己的臀部~
寬又有肉~絕對是能生的保證!!)


結果我發現了這個.........
史上最強瘦身彈力帶

cover03.jpg
聽到這本書有中文版要上市
馬上舉手說要玩看看這個彈力帶瘦身法!!!

你知道的~
忌口當然是減肥的最重要成功因素之ㄧ
可是90%都是先會瘦的胸部(我就是那受害者...)
如果想局部雕塑
一定要靠運動才行!!!!

更何況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都很喜歡"花錢買心安"....
書+彈力帶才$350元
花少少的錢就能有瘦身的動力
比花錢吃貴山山的減肥藥有大腦多了!!

彈力帶本尊是個可愛的小桃紅
nEO_IMG_P1180348.jpg

書一到手第一個翻開的就是"下半身基本-骨盆綁法"
搶救我的粗腰及肥臀!!

(如果你跟 雪倫一樣有翹腳 托腮 側躺的習慣
走路時裙子老是會轉到側面 睡覺喜歡側躺
這可能是身體可能已經變形的警訊喔!!!)


方法很簡單
把彈力帶綁在肚臍下方約4根手指的位置
8.jpg
藉由壓迫讓因為不良姿勢而外擴的骨盆回到正確的位置
除了臀部能變小外
還可以消除便秘及改善生理痛!!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綁法~
最近我拼命玩
一天可以玩它個5次都不嫌煩!!
剛好MC上禮拜五報到
我還跑去郊外騎了2小時的腳踏車
久站或長時間行走真的都不太會痛耶~~




再來是"兩肩後交叉綁法"!!

你知道我們OL真的很辛苦耶~
平常為公司賣命賣身
假日又宅在家裡看魚乾女2(XD)
肩頸都跟石頭一樣硬梆梆的!!!

淋巴流動不順
老廢物質就會囤積在體內造成身體浮腫肥胖
徐龜龜櫃檯型美女說法就是這種種因素造成的吧?!
3.jpg
這種綁法也很簡單
就把彈力帶打個小結在以8字型方式繞過肩頸套在手臂上
4.jpg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
我可以綁著它坐在電腦前打字看日劇XD
(死不離開電腦就對了!!)

捆在肩膀後整個身體都會被彈力帶給拉開
筋骨有被舒緩的快感喔!!
使用時間約3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一天可以做無限多次!!
 


至於飲食方面的瘦身推薦~
其實我是不推薦忌口這種殘忍的方式....
能吃能睡才是福!我不想被剝奪這小小的自由

所以....
我都會喝爽健美查來保心安(XD)
st-2264961-s200.jpg
喝水當然是好事!
可惜雪倫本人並不愛那種無色無味的東西
只好把爽健美茶拿來當水喝
每喝一瓶我就可以多吃ㄧ頓小火鍋耶!!!
(雪倫的歪理~大家不要亂學!!)


林媽媽也是肥胖一族身兼節省委員會會長
所以她都會去中藥行抓減脂茶回來自己煮!!!
nEO_IMG_P1180363.jpg
喝起來的的口感有點酸酸的
硬要說的話
有點像是不甜的酸莓汁吧?!
林爸爸說他喝了排便很順暢
林媽媽說她喝了體脂馬上降低
我喝則是沒啥感覺......
哈!!!反正就當水喝嘛~~


真的講減肥的話
還是要搭配運動啦!!!!

上禮拜身體力行到新竹騎了2小時的腳踏車
7.jpg
全身都流汗的感覺真是通體舒暢~
只是屁股有給它小開花而已XD

騎完後馬上又奔漁港吃熱炒...
nEO_IMG_P1180319.jpg
果真是孺子不可敎耶~
nEO_IMG_P1180317.jpg
(姊姊們都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不要學喔!!!)


好啦~~回正題!

彈力帶除了可以用綁的方式雕塑局部線條外
它還有好多種與身體互相搭配的伸展運動!!!
像是最痛苦的仰臥起坐等
搭配瘦身帶做起來輕鬆舒適多了~

我想以這種方式進行下去
我應該很快就能夠回到幾年前把仰臥起坐當飯吃的那個林雪倫吧?!

書上都有清楚的教學步驟
大家不妨可以去翻翻看喔!!!

(拍謝~書9月才會上市~現在要先預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