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220744.jpg
繼上回跟大家分享過直接用IPHONE下載youtube的軟體後

今天雪倫要再為大家介紹一個超級新奇方便的行動銀行軟體-台新銀行「行動銀行」

01.jpg
你可以直接用手機連到APP Store搜尋"台新"二字
或是直接去台新的官網下載:http://mobile.taishinbank.com.tw/

為什麼雪倫會想要花時間來推薦它??
實在是因為它真的好方便!!!!
2.jpg

手機銀行!!銀行就在手機裡!!

不需要每天趕銀行3:30
任何時候只要拿起手機點幾下
就能看到存款帳戶目前的狀態
3.jpg


見笑了~~~
目前總資產$191元
4.jpg
這是以前雪倫在台新信用卡處當工讀生所領的薪資
為什麼還剩$191元已不可考...
小時候都馬賺多少花多少
少年不識愁滋味
大家不要學喔!!!!


自以為貼心提醒:
記得辦台新網路銀行時
可以先設幾組常用的轉帳約定帳戶!!!
像雪倫很貼心的設了林妹妹的銀行戶頭
方便我隨時轉錢給她換日幣好讓我奔去日本看男人!!!



繳付信用卡帳款這功能也超棒~~

不瞞各位說
除了記人名我很弱之外
記信用卡繳款時間一樣很低能
所以不小心就被罰到循環利息
現在有了台新「行動銀行」
一樣也是手指頭點幾下就能直接繳卡費

以後信用卡公司休想再賺我任何利息!!!哼~



嚇嚇叫的信用卡服務
7.jpg

可查詢信用卡額度資料
8.jpg


近期消費清單與未出的帳單明細
 
該死的$133元!!!
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被列入黑名單??嗚嗚~~


 
百寶袋也很精采~~
13.jpg

透過手機定位功能
搜尋你所在地位置有哪些店家針對台新信用卡用戶提供的優惠資訊

像林媽媽最愛的春天素食就有折扣!!!
14.jpg

不過我不想告訴林媽媽....

拜託~~~
雪倫六根如此不清靜
吃素會肚子痛的!!!!(糊謅!!我要被林媽媽打了..)


玲瑯滿目的信用卡刷卡優惠~
15.jpg

新光體系週年慶前二天刷台新卡滿$10000有送咖啡~~~
16.jpg

COLD STONE歡樂卷!
17.jpg


還有全台各區的特賣會資訊!!!
讓你不會錯過任何好康活動~~~~
21.jpg

嗚嗚~~~政大書城要結束了我好難過......



賢來無事還可以看看股票~~
22.jpg
群組可以自己設
等帳號都開起以後還可以直接手機下單!!!(這個好屌~)

嘿嘿嘿
看來我離我的重回"股海人生"又邁進了一大步........


外幣匯率對我們這種常常需要換外幣送男人的傻妞來說
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
23.jpg


有預感出國時間到了就要開始注意
不然每次都很衰剛好換到最高點XD

再來罵一下
日幣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慎重警告你~
12月最好給我安份一點回到0.32!!!
不然我就改愛韓國人喔.......



你想的到的台新「行動銀行」都想到了~~當然不能沒有基金!!!!!
11.jpg
不過基金這塊雪倫了解的還不多
都是林媽媽要我付錢我就付錢
很沒有尊嚴.....XD

**********************************
有沒有覺得它方便又有效率?!

哈!!!

我再偷偷告訴你一個優惠.......

12月31日前
持iphone手機用戶下載台新行動銀行軟體並成功線上開通帳戶服務功能且完成首次登入者
台新銀行免費請您喝一杯全家伯朗咖啡館大杯熱拿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