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的錢最好賺??
當然是粉絲的錢....

不過嚴格說起來也不是粉絲自己的錢啦~
無知的少女當然還是要從爸媽身上挖錢出來貢獻給偶像們!!

掏空爸媽事小
像我們這種賺辛苦錢的OL
要把賣臉 賣笑 賣時間的微薄所得拿來貢獻給偶像
是不是更呆更白癡??

所以要是老娘有錢
一定要去抓幾個帥弟弟組團體來騙吃騙喝兼自己用XD

***************************************

雪倫對於買周邊這種事
在眾多粉絲裡應該算是比較節制的那一種.....

像是杯子 手機螢幕貼 手機吊飾
這種日常生活裡用的到的東西我比較有興趣~(因為我很務實!!XD)


不過之前買的幾乎都是EITO團體控中的周邊產品
solo con的周邊我還沒機會碰到~
(打從我愛maru後他就再也沒開過solo.......嗚嗚!!)

這次真的是被橫山裕的小老虎造型給電到
我看過最可愛的周邊真的就屬他了~~
P1100735_nEO_IMG.jpg   

為什麼是小老虎造型呢?
應該是因為今年是虎年吧???
1.jpg

像不像本人是兩回事啦~
你看那小老虎驕傲的樣子倒是真的有點橫山裕的感覺!!

背面還來個手插腰咧~~
2.jpg
偷偷說~
背影完全不像橫山裕
因為我見識過他本人的屁股
真的是又大又圓!!!!
就算他瘦身有成屁股肉依然消不下去.......


可愛翻了我的天呀~~~
3.jpg
 

這次我又買了2個
一樣一個要拿來用 一個要拿來收藏

可是這種材質的吊飾最終一定是掉漆斑駁的命運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把它的透明塑膠帶繼續套上.........
P1100747_nEO_IMG.jpg
蠢歸蠢
但至少可以多延長一點壽命吧?!

還是要出動我的香奈兒TOP指甲油來保護它會比較好??
P1100748_nEO_IMG.jpg


YOKO加油!!

光是失去來福就讓我痛不欲生了
我不敢想像沒有媽媽在身旁會是多大的痛苦
很心疼你年紀輕輕就要面對這一切 
弟弟 團員 跟粉絲 我們會給你滿滿滿滿的愛

在天上的美代子一定會以你為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