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聊個有點嚴肅但是又非常重要資訊

但是一開始我要用這3個讓我心碎的例子來當教材


1.萊恩菲力浦Ryan Phillippe薇 斯瑞斯朋Reese Witherspoon
 ryan0phillippe_nEO_IMG.jpg
當初我可是含淚祝福他們結婚低...
還記得在報紙上看到他們因為"危險性遊戲"搞出"小生命"而奉子成婚的新聞時
45117988_nEO_IMG.jpg

我還真的失落了一下下~~
可口的Ryan怎麼沒演部戲就當爸爸了.....?!

結果小孩都生了2個還是離婚!!XD



2.失田亞西子與押尾學
10024951591.jpg
天真以為在永垂不朽的愛情裡
會為了另一半而讓自己變的更好~~
所以在外人皆不看好的情況下我是默默給予祝福的(干你屁事XD)

結果....
哀!!!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有看到新聞吧????
男的吸毒 女的流淚.....婚姻還是結束了~


我則是有一個沒有常在聯繫的表妹
多年前就未成年懷孕
兩邊家庭也沒有什麼錢
所以書沒念畢業就要自己出去上班賺錢養小孩
沒出3年就聽到她離婚的消息
小孩也被男方帶到遙遠的花蓮
雖然不捨也無力爭取
龐大的教育跟生活費用不是她所能負擔的......


以上3個隨手舉出的例子都有各共通性
他們都是先有後婚的代表.......


純粹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因為有了孩子而結合的婚姻
能長長久久的是不是真的不多啊??


有結婚的故事~當然也有把小孩拿掉的例子!!

我想女生多少都會有這樣的朋友吧?!

看著她們泛著眼淚提到拿小孩的過程
有吃藥的 也有靠道具刮的(這個好可怕...)

我這個還來不及當道阿姨的人也好哀傷
除了替她心疼身體必須承受這樣的折磨外
一個無辜的小生命有錯嗎?
他只是沒挑對時間來而已
為什麼大人有權利可以決定左右他的命運.....????

當媽媽本不是件讓人期待又興奮的過程嗎?

能為所愛的人生下有著他堅挺的小俏鼻
還有跟自己一樣淺淺的小酒窩
光是用想像就能讓女生融入在那樣幸福洋溢的情景裡



可是一旦時機不對
在雙方都還沒有做好萬全準備下
被趕鴨子上架馬上要變成爸爸跟媽媽
本該有的喜悅變成壓力跟不安~

前陣子不是還有新聞說某女在網咖產子
生完把小孩丟在垃圾桶
一個小時候男嬰才被清潔人員發現
結果最後小孩還是沒有救活....
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被自己的媽媽親手結束掉
不覺得很可悲嗎?


女孩們~
在恣意的享受青春 享受歡愉的同時
我們是有能力可以避面讓你沒有準備好的事情發生的!!

學校裡雖然沒有教你正確的避孕方式
網路上卻有很多資源!!
隨手貼幾個讓女孩們看一下喔~~


保險套 :
簡單易取得  正確使用效果可達90%

口服避孕藥:
正確服用效果可達99.9%
但是要持之以恆 !!


安全期計算法:
沒有副作用 不需任何花費 不過失敗率略高(數學不好算也沒用啦XD)


子宮內避孕器:
對大部份婦女而言,避孕效果不錯,使用第一年可達 97%。
必須要找醫生才能裝置!

避孕貼片:
避孕效果高 但售價略高
(前陣子新聞有人說因為貼片的關係 變成植物人...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避孕環:
方便!!自行放入即可 售價略貴 效期一個月



大概避孕的方式就是上述的這些吧?!
如果有人有更好的心得分享歡迎告知
大家一起學習囉~~

Fashion Guide上會辦一個私密悄悄話的活動(連結)
如果你有故事想分享可以加入討論
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精美贈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