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回到韓國時還搞不懂Super Junior裡誰是誰?

經過過年時那段"只要是清醒時都在youtube上研究圭賢的荒唐日子"後
我現在可是全部人的名字都記很牢呢~
(僅此而已!!maru不用擔心)

這回去韓國前不小心搜尋到--
Super Junior幫SPAO服飾代言的服飾店恰巧就在明洞大街上呢!!!

雖然我沒有刻意查地址
但門口的招牌實在太明顯了!!
沒看到帥哥照片也看的到SPAO這4各大英文字母..........
R0010551_nEO_IMG.jpg

更何況我的帥哥搜尋系統一向很靈敏
馬上就看到旁邊那幾張大海報!!

大帥哥始源 (女生一律忽略~因為我懶的搞懂誰是誰...)
R0010546_nEO_IMG.jpg 


得體的利特
R0010547_nEO_IMG.jpg 

台灣一哥東海
R0010549_nEO_IMG.jpg

路邊的野花~花椰菜頭圭賢
R0010548_nEO_IMG.jpg 

這張是門口附近柱子上的美圖(?!)
R0010550_nEO_IMG.jpg
挖~~2個花椰菜頭耶!!!
可以吸引大嬸進來買菜吧???



我就杵在店門口像個小粉絲一樣猛拍
是有點小丟臉 但是隔壁不少位少女都比我拍的更起勁........

門口站了好幾位身著西裝高頭大馬的男子
乍看還以為是來保護明星的保鏢?!
但是他們的工作是什麼呢??

很跌倒喔~~
他們在發送小購物袋...........

穿運動服來發不就好了?
弄各西裝也太"搞工"了吧???

林妹妹有拿了一個
尺寸比A4還小 淡藍色的不織布材質
上面印著SPAO的字樣
(我比較希望能有花椰菜頭圭賢啦~~)

剛本來想找來拍照
但不知它現在流落到哪裡去了?!
韓國行回來後的行李還沒整完......XD




佔地還蠻寬廣的
1樓大概有70-80坪
左邊是男裝 右邊是女裝

女裝出口還撥放著少女時代穿著SPAO衣服的現場表演

衣服顏色很亮很閃沒錯
但是都好小件....

2樓也是男女裝都有
但是稍微再休閒風些
像牛仔褲/運動T都放在2樓

我有看了一下牛仔褲
價格是不貴
大概1千多台幣左右
拿了一件黑色合身款式穿
拍完照馬上還回去.........
版型好糟糕啊!!!!
SPAO1.jpg
正面看還好~
背面嚇死你!!!

口袋做太下面
不僅臀部被拉長
連腿都被縮短了一半..........

照片太慘烈我不願意放!!!!!!!!!!!!!!

我知道自己下半身不夠好當然佔了很大的因素
還是要認命多花點錢買有修飾效果的牛仔褲吧!!!

(超推ZARA-TRF的牛仔系咧!~每次去都一定買!!下次來發文~)


不過你知道人都來了~
總覺得要帶點什麼回去做紀念
所以還是挑了一件非常基本款的灰色長T走
SPAO.jpg
一件大概台幣600-700吧?!

穿起來還挺舒適的
我常會不小心就把它當家居睡衣穿
然後就會被林妹妹大吼"幹嘛穿它當睡衣...."

林妹妹買了2件特價款的牛仔褲
一件好像500多台幣吧?!



2樓手扶梯上來處有張大海報
林妹妹看到很多小女生都大拉拉拿起相機猛拍
我也手癢好想拍
但是又不敢公然拿起相機(其實他店內是有些禁止攝影的!...)

趁店員不注意鼓起勇氣偷偷拍了圭賢.........
 R0010556_nEO_IMG.jpg

我是手不晃界的佼佼者耶!!!!!!!!!
竟然還把照片拍糊掉......
你看我多緊張!!!

結果剛剛為了寫文去搜尋了一下
XD 網路上就有現成的圖片給你抓啊XD
害我偷拍時緊張到手都要抽筋了~~


我就說SPAO的衣服是給死瘦子穿的!!
你看看她的腰........
20100311-spaocouples01.jpg 


冷靜點圭賢~
20100311-spaocouples02.jpg


靠太近!!逼逼~~
20100311-spaocouples03.jpg

wall_08.jpg wall_09.jpg wall_11.jpg  

基本上我覺得SPAO沒有很好逛~~
衣服很基本 版型也基本
瘦子穿OK
胖子想靠它來修飾有點難~~


不過店裡照片很好看!!!
有機會去UNIQLO時我還是會先去SPAO晃一下補眼睛!




SPAO怎麼走呢????

很簡單
你只要找的到明洞的UNIQLO就一定找的到它!!

因為它好像就在UNIQLO隔壁幾家店的距離而已~~

正當我還在疑惑為什麼之前幾次去都沒發現?!
原來它是2009年11月才開幕的!!
應該還比H&M晚吧???

SJ的粉絲下次記得要去朝聖一下
能看到那麼大的圭賢臉好愉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