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除夕前一天出門準備化妝時
我有一種皮膚怎麼會那麼爛的感覺.......

一般人聽了可能會覺得"怎麼可能??"你那麼白!!"
對!!就是因為白 遮了三醜
矇蔽了大家的眼睛..........

實際上除了毛孔粗大 雀斑外
我還有內由外乾的大問題!!!
明明超容易出油脫妝 但皮膚還是乾的要命
粉底 粉餅都吃不進去 外家輪流脫皮脫屑!!
剛上完妝的那個容樣真是慘不人賭.........

我承認我水真的喝很少 沒有味道的東西很容易讓我反胃~~
該擦的臉部保養品都有在擦啊!
但時間到了 問題就一定會跑出來

我告訴自己在這樣下去不行
因為每次出門前時間我都要拿捏的很準確
不能讓吃不了妝脫皮的問題給延誤
所以我自己發起一個"每天敷面膜"計畫!!!!!!!!!!

在我多年經驗中
面膜一直是最有效解決肌膚乾燥問題的救星
只是冬天怕冷又發懶
可能一個月就只敷那麼一次交差了事
臉也才亮那麼一天就回覆原始狀況
如果把敷面膜當每日保養
效果應該會不錯才對?!

所以從2/17那天晚上開始
我真的很努力在敷面膜喔~~
連打完麻將 到家都2-3點了還是要敷

第一次發現皮膚變好了是在是2/20那天
因為那天是初二要出門吃飯
上妝時就發現脫皮不見 粉底也好推很多
坐電梯照時鏡子也覺得自己臉好明亮

因為效果太好~更讓我想要徹底實行我的"每天敷面膜"計畫!!!!!!!!!!

我平常使用的面膜沒有固定
剛開始用的是ETUDE的蝸牛面膜
57060

它很像果凍面膜 摸起來軟軟的~
優點是不會滴水 不會很快就乾 幾乎能100%服貼在肌膚上!!
57066
價格好像不算便宜?! 台灣單張賣可能要100吧?!
去年12月去韓國剛好遇到半價
用起來還不算太心痛~~


一樣是ETUDE的果凍面膜
57061
價格比同品牌的蝸牛來的便宜些
敷起來優點也都差不多~
一樣是5折價入手!!覺得買到賺到...XD


這片NATURE REPUBLIC面膜是贈品喔~
57062
本來以為贈品沒好貨
但用完發現它精華液還挺多的~不會容易乾
如果便宜可以考慮入手!


ETUDE平價面膜
57063
這系列有好多種口味 價格便宜
但我比較不推~
因為它很容易乾 有點白敷的感覺....

PS.我喜歡面膜保濕度至少能持續30分鐘!!即使我沒敷那麼久我也不希望它很快就乾掉...



因為我覺得敷面膜效果太好~
幾乎都是立即見效!!(肌膚水分夠了自然就有好氣色啊~~)
所以我一直努力再找平價又有好效果的面膜
本來想去買我的美麗日記
但某天在"生活市集"團購網裡發現這個"Sesedior的金箔緊緻抗皺面膜"
57067  
100片裝$990 活動又可再折100
等於一片才不到9塊
(如果用很貴的保養品 一次臉上的用量可能就超過9元了....)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好像也沒有什麼負評
很大膽的給它訂下去
結果還蠻好用的耶!!
57064

當然我所謂的好用是因為精華液很多啦~~~~
讓我長時間敷不會很快就乾

基本的保溼效果一定都有
就像我常在說的"有敷一定有保佑!!"
但是是否能除皺美白我就不敢說了~(小女偏白又油肌所以沒啥皺紋問題..)

大概這樣強力敷臉約15天後我就開始小偷懶啦~
改成2天敷一次
保養品也改用比較滋潤的NATURE REPUBLIC蝸牛面霜
57068  
這瓶保溼效果不錯~很適合超乾肌使用!!

即使沒有天天敷面膜
肌膚同樣能夠保持優秀的飽水度
我這一個月來都沒有遇到脫皮問題
即使不先上乳液就擦隔離也都很好推!!

本來對我來說偏乾的MAC粉底液變的更好推~~
一直不敢用的SKII濕狀的粉餅也能用了!
基本乾式的ALBION粉餅也不會讓我不吃妝!!

肌膚變的比較好後~真的省了很多麻煩與時間
我大概5分鐘以內就能完成所有妝容(因為睫毛是接的 也省了很多上睫毛膏時間!!)
有時候甚至會偷懶 3天才敷一次面膜
但肌膚都能維持在同一水平~~~

所以我是懷著"覺得不可思議"的心情來發這篇文!!!!!!

我不知道如果你也這樣做效果會不會跟我一樣好
我也沒有特別推薦哪一種面膜~
因為我一直抱持著"只要你覺得好用~那它就是好面膜"的態度!!

希望你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跟讓皮膚短時間變好的方法囉!!

ps.關於皮膚變好事有多好的照片我就不放了~因為最主要是自己上妝時的感覺!!而且我NOTE4內鏡頭都有美肌效果~拍了也是騙人啊!!哈哈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