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update

布丁送的京都限定舞技史迪奇
nEO_IMG_IMG_0457.jpg 
哈~布丁妹妹知道我對京都有愛......
([TV] 20080921 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丸山隆平」.jpg 我家那個文藝青年maru醬的故鄉就是在京都啊~~)

舞妓史迪奇好妙喔~~整個就是人妖fu!
nEO_IMG_IMG_0459.jpg
愛死了~~
謝謝布丁妹妹!!!

line01_174.gif

11/25 新增幾個有想到的伴手禮:



毛毛送的大象鑰匙圈
nEO_IMG_IMG_0118.jpg
這是他今年員工旅遊時去泰國買的
質感還挺好的
可是咱們不是反兄弟象的戰友嘛??

ps.這是古早的味全龍與兄弟象之間的仇恨....
身為龍魂的我這輩子大概是沒有放下的一天~~
(但是卻可以偷偷欣賞兄弟球員洪德芳--我是沒有貞潔觀念的女人....嗚嗚!)



重給的関ジャニ∞ - 無責任ヒーロー 單曲CD
nEO_IMG_IMG_0120.jpg
我本來壓根沒想到它也能規在伴手禮的範圍內
但是重說這是她朋友給她的伴手禮
她雖然轉送給我但卻更改不了它是伴手禮的事實
所以一定也要佔個版面才行.......(什麼歪理~噗!!)

謝謝重沒去日本卻帶個這麼珍貴的禮物給我
你幫EITO衝銷售量的心是無價的!!!沒齒難忘~~



還有小松鼠給的泰國香皂(照片竟然不見了XD)

不過好像被我爸拿去他們的浴室了~
林爸爸會不會太識貨了????XD
謝謝小松鼠喔!!


line01_174.gif 



今年是 伴手禮大豐收的一年!
一定要發個文紀錄一下~~~
(有遺漏的不要生氣喔!!你們也知道我的腦容量記不了太多事.... )




先是美穗美女從德國帶回來的小時鐘~
 
超可愛的!!

本來想說它一定可以讓我單調的公司辦公桌更加蓬蓽生輝
結果我都沒去上班......

謝謝美穗美女喔!!


AK女神知道我喜歡史迪奇
所以去北海道給我買了 北海道限定 騎玉米抱拉麵(?!)的史迪奇~


沖繩幫我買了沖繩限定-啃苦瓜的史迪奇自動筆

(史迪奇敢吃苦瓜喔???好利害~! )
謝謝AK女神!!!

美瑾也知道我喜歡史迪奇
大阪時給我買了萬聖節限定的史迪奇筆袋 史迪奇轉蛋~
 

這系列轉蛋很可愛呢~ 台灣不知道上了沒?


近看超可愛的!!!

謝謝小美的老婆 ~~~


蔡龜美女再補一發
東京鐵塔限定版史迪

史迪奇背著東京鐵塔呢!這點子誰想的啊~~可愛可愛!

還有也是擺辦公室很好用的2009年桌上型組合月曆
 
可惜我家裡的辦公桌沒有一刻是整齊的
謝謝蔡龜美女 !!



可愛的亮亮上禮拜才從京都回來~(喔~我maru的故鄉呢 !!)

給我們帶了女王頭香包吊飾
香味超像龍角散!!!
每次聞到都會想吃.....


美瑾去完大阪又新加坡出差
給我帶了maru色的小花耳環~~


重是亮醬黃  AK是大倉綠 (任何事我都能扯到自家的EITO!!這是是一種美德跟愛 的表現~~!!!)






還有一堆我分不清楚的糕點(娘惹糕?!)
 

 還有這個超妙的綠色棲楓蛋糕 (亮醬黃 大倉綠的小花耳環!! maru橘在我耳上 ~)


切開更!!!

我本來還以為它是抹茶蛋糕呢~(還好不是.....噗!)


很像是媽媽手工做 味道很濃郁的傳統蛋糕喔~~好懷念喔!!
(但是林媽媽大概10幾年沒做過了吧....)

謝謝你們喔~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