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既然AK把事情抖出來
我就勇敢承認.......
我覺得小豬很帥!!!!

這小子的臉蛋真極品啊~
尤其是笑起來那拋拋的眼袋
在我眼裡完全解讀為"天真無邪"貌~~
再加上他的幽默風趣
還好他不是我身邊的朋友
不然我一定被電到屍骨無存

不過文章的主題不是小豬 (偏離主題是我的專長~~)

而是他最新代言的"全新飛柔洗潤護全系列"- 極潤順的膠原元素
 

極潤順的膠原元素
主要是針對頭髮有乾燥黯淡問題的髮質

雪倫我自己本身的髮質是比較偏粗硬型
頭髮易直易捲 (每次燙頭髮都很省時間!!)

加上長期的染燙不段摧殘下
(上個月初才燙了捲髮又補染)
髮質雖不至於到爛
但也沒有想讓人"撫摸"的衝動XD

************************************

飛柔膠原 元素柔潤系列:
含有膠原元素(Glycine),能幫助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使用後讓秀髮保持光澤柔潤,彈力滑順一整天



膠原柔潤洗髮乳
 


一分鐘膠原元素柔潤潤髮乳
 

膠原柔潤洗髮乳是那種可以輕鬆起泡的洗髮精
大概搓揉一下就能產生很多泡泡

香味應該算是花果香吧?
有一點點濃郁
聞起來還算舒服!

單用膠原柔潤洗髮乳清洗過程中
就已經沒有什麼乾澀感

如果是髮質一般的使用者
一定要再加上它的"一分鐘膠原元素柔潤潤髮乳"
我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你啦~
至少我是被嚇到了...........

因為啊~
這個"一分鐘膠原元素柔潤潤髮乳"效果超驚人!!
洗完吹乾後
我的乾澀頭髮變柔順了不說
連原來耳旁的捲度都變成了冷靜的"大捲"!!!

我不知道這對捲髮的我來說
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因為目前本人並不是那麼希望捲度能走"低調"路線

不過對直髮的人來說算是大福音吧!?
去看AK試用的照片就知道了~~
洗完頭髮又細又柔!
這是我這輩子到到不了的境界啊........

來張剛洗完頭的亂髮照:

因為見識過"一分鐘膠原元素柔潤潤髮乳"的超優效果
不太敢再用它對付我的捲髮
所以上圖是單用"膠原柔潤洗髮乳"
剛吹完頭時那種蓬鬆度我很喜歡喔!!


隔天的髮質:

頭髮還是飽有光澤度~
只是被壓了一夜的捲度趨於冷靜了
如果讓它再次復活呢?

醬醬~
就靠"膠原元素 免沖洗 瞬效精華"
 
之前有朋友問過我都用什麼造型品來維持捲度?

其實我很少用造型品喔!!
我想這就是"熱塑燙"最大的好處吧!
完全不需要任何造型品或是吹整技術就能維持捲度

不過如果希望捲度能更有型
我都會加上一些免沖洗的精華乳來雕飾捲度
飛柔"膠原元素 免沖洗 瞬效精華"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左:未上"膠原元素 免沖洗 瞬效精華"     右:上了"膠原元素 免沖洗 瞬效精華"後

因為不需要沖洗
質地也很清爽不油膩
上完後捲度線條更明顯之外
原有的毛燥感似乎是被撫平了
效果很明顯喔!!


我更喜歡側邊捲度~
 


直髮的妹妹們應該很適合使用這系列的產品喔!!
我相信"一分鐘膠原元素柔潤潤髮乳"會帶給你跟我一樣大的震撼XD

捲髮的妹妹們 "膠原柔潤洗髮乳" "膠原元素免沖洗瞬效精華"
會是個不錯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