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其它戰利品都分屬不同品牌~
索性就把2家衣服合在一篇介紹!
**************************

 第一個是無人不曉的CECIL McBEE(官網)


個人覺得CECIL McBEE已經成為繼uniqlo之後
台灣人必逛的品牌之二了吧?!

我的歷屆CECIL McBEE

2007/01




2007/07




2008/07




2008/10 的我異常冷靜
雖然一進天神コア (tenjincore)大門
馬上就被右手邊CECIL McBEE裡的人群給震的有些熱血
很用心的把我會有興趣的 西裝外套  長版洋裝 各式長外套上衣都看了一遍!

 西裝外套是還不錯
除了價錢略高外 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味道!跳過~~

長版洋裝有還OK的
但好像也到不了想花錢帶它回家慾望~

不過這次在CECIL McBEE遇上的服務小姐
大概是我此行遇到英文第二好的日本人
(第一好是飯店櫃檯 竟然嘴快到讓我聽不懂他再講什麼語言!!!第一次遇到這種恥辱ㄟ!我竟然還跟他"蛤?"XD)

超級熱心+愛聊天
讓我不停的試穿西裝外套.....

還好毛衣穿起來還不難看!!
加上長毛衣外套秋冬又超級實穿~
(去年在LUMINE買的那件被我穿到嚴重起毛球!本來要帶它去福岡卻不見蹤影....)

所以最終我只帶了這件毛衣外套~上稅6195日幣
 

看起來是有點平凡~
不過它有2個我會想帶它回家的原因

 第一個是因為它的口袋!!!--- 蝴蝶結總是能讓少女瘋狂啊~
  
我選黑色已經很低調囉!
記憶中還有白色跟卡其
也都很好看~~只是我怕容易髒..........

第二個會買它的原因更無聊了
因為它的拉鍊是 金色的~~

個人認為黑+金的組合很有辣妹風...............

 

我的CECIL McBEE文好悶喔!~
如果叫阿牛來寫應該會比較豐富?!
她如果沒在CECIL McBEE買超過4件以上是不會甘願回家的!!!!

(我都逛完Johnny's shop趕回天神コア她竟然還困在第一站CECIL McBEE沒有前進.......超屌!
另外2位可能都逛完天神コア轉往MINA的UNIQLO了~ )

************************************************

另一個品牌則是每次去日本都必逛的Bye Bye
我2005年4月跟阿牛去日本時買過它家上衣+蕾絲小背心的組合
因為年代久遠了
衣服已經不可考!
不過記憶很深刻是內搭的蕾絲超好穿!!!!
好到我每次出門都想都想穿它


先看一下今年7月在LUMINE-Bye Bye的戰利品

 愛心扣蕾絲洋裝

這件洋裝到現在都還沒穿出門~
不過修飾效果超好
連林妹妹穿了都像瘦子喔!!


超可愛的花邊連身褲(不過賣掉了~~XD)



2008夏 日本妹一定要有的格紋連身裙~




我最愛的連身短褲!!! 連計程車司機都跟我說好看........


2008/10的戰利品:

跟隨著vivi 女神Lena的腳步
我也要湊上一腳的"毛茸茸球球外套"!!!


個人認為
今年秋冬的日本妹
除了要有 西裝外套 格子洋裝
毛毛背心毛毛外套也占了很重要的部分~(單指VIVI的教徒們啦!)

而且光只有毛茸茸還不夠看
絕對還要在配上吊在胸前的那2顆小毛球才算100分!



但是但是
我覺得我的毛茸茸長外套比Lena穿的那件更可愛


因為除了球球 外.....


人家有愛心口袋

 

還有愛心拉鍊
   

越看越可愛~~


連內裡都是毛茸茸~


晚上在飯店展示彼此的戰利品時
美穗有要我試穿這件外套
結果可能因為我裡面穿的是飯店睡袍的關係
整個人穿起來很有"熊"樣
害我真的還擔心了一下
不會真的買到一件會讓我顯胖的外套吧................

還好裡面換上T-shirt後正常多了!!!
 

這種毛茸茸外套超級暖和!!!
我在家裡試穿時差點沒中暑 .....真是熱斃我了~
 

先預告下幾篇應該會有ZARA UNIQLO 內衣 riam suger外套 等~



*****************************************

這2各品牌在天神コア (tenjincore) 都有櫃位喔!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